話說蛋蛋剛來我家時...


晚上好忙碌喔~忙著上床..忙著下床...


弄得我快起笑...所以後來索性整個人連同棉被一同搬到地板...和他一起睡地上...


至少這樣我不用抱來抱去的...


這樣一來蛋蛋可以很愉快的從我身上跨來跨去...一下左..一下右...


在跨越我這個大障礙物時...蛋蛋還會挑方位喔~


因為肚子的"寬度"太大...蛋蛋得用爬的..所以他改挑寬度比較小的脖子來橫跨....


你可以想像一隻小豬在你的脖子跨左跨右嗎?


跨左跨右~跨左跨右~跨左跨右~~~~


多想個幾次你就累了吧~同理..蛋蛋也會累..妳累了嗎?來罐蠻牛~但是蛋蛋沒蠻牛喝...


所以有時候累了就整隻豬直接攤在我的脖子上睡...


豬頭在左...豬腳在右..肚子在我的脖子上...剛剛好ㄋㄟ...


而那時候我沒太大感覺...因為有句話說~飛燕上馬馬不"知"~


飛燕說的是漢朝的趙飛燕...趙飛燕以體態輕巧聞名...聽說可以跳掌上舞..所以上馬馬不知..太輕了阿~


現在..同樣的戲碼..搬到我的床上進行...


不過~蛋蛋長大了...所以肚子的寬度對他來說已經是"嘟嘟好"...


因此現在可以看到一隻豬在我的肚子跨來跨去..一下左...一下右...


跨左跨右~跨左跨右~跨左跨右~~~~~


多想個幾次你就累了吧~同理蛋蛋也累了...但是他一樣也沒蠻牛可喝...


所以累的時候整隻豬又直接攤在我的肚子上睡覺..


豬頭在左..豬腳在右..肚子剛好攤在我的肚子上...


蛋蛋就跟著我的呼吸起伏..一高一低的睡著了...


但是~我有感覺了...因為又有句話說~貴妃上馬馬不"支"~


貴妃說的是唐朝的楊貴妃...體態豐腴...所以上馬..馬不支~不支倒地...


一樣都唸做ㄓ...意思卻完全不一樣....


蛋蛋也是...一樣還是叫蛋蛋...但是剛來的時候是趙飛"蛋"...現在已經是貴妃"蛋"了....


不過~他體重是貴妃..身材是飛燕...


妳家的豬是飛燕豬還是貴妃豬呢?


我是唐明皇..所以我愛貴妃豬...看起來圓滾滾的..抱起來肥嫩肥嫩的...多讚阿~


那我的貴妃豬該上哪找呢?


當然是台南阿肥媽家囉~聽說有6隻小楊貴妃豬ㄟ...加上小乖..即將啦~那就有7隻了ㄟ...


改天一定要帶蛋蛋登門拜訪...大享唐明皇之福...


我的貴妃豬~等著點..唐明皇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