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二樓客廳的一角..也是蛋蛋從我房間衝出來後直奔的地方..


蛋蛋很喜歡站在這塊踏墊上...望著窗外的天空...


常常一站就能站很久...而且維持同一個姿勢不變ㄛ~


                         望著窗外的藍天..渴望著自由的空氣..


                                                                                          詩人~蛋蛋



                                   媽~我什麼時候才能出去玩?外面陽光很大ㄟ...


                                                 (整隻豬陷入憂鬱之中)



                       媽~我的笑容和外面的太陽公公比起來..誰比較燦爛?



                                       人客~我有沒有很古錐?


                     阿嬤都說阿肥哥哥比我可愛..阿嬤在安慰阿肥哥哥對不對?


                                        其實是我比較卡哇伊啦~


 



                                              沐浴在陽光下的美男豬~


要拍蛋蛋很難~尤其是近拍..


一來蛋蛋根本無法靜立著讓你拍..二來只要他的臉是面對鏡頭..蛋蛋一看到相機就會跑過來聞聞看...


所以我拍的相片裡大部分都是背影..或是側面..很少有正面...


星期六我發現..蛋蛋只要站在這一塊踏墊上..常常會維持同一個姿勢很久..好像在發呆..好像在沉思...


所以我第一次拍到蛋蛋的笑臉..也是第一次蛋蛋的眼睛和豬鼻子同時出現在一張相片裡...


你們有沒有發現...蛋蛋好像又長長了喔~~


蛋蛋和阿肥很不一樣..


ㄚ肥的成長方式是身體和肚子成正比生長..也就是肚圍和身長幾乎是一樣的...


所以任何時候看到他都是圓滾滾的...很有豬樣...


蛋蛋的成長方式則是只長長...肚圍看起來還是一樣..有時候會覺得蛋蛋是直接抽長的...


所以整隻豬看起來更瘦更長...肥蛋媽不喜歡這樣的豬豬體態..我喜歡短短圓圓的...


可是有時候看蛋蛋..又覺得他也短短圓圓的...真是奇怪...同一隻豬..不同的時候看有不一樣的感覺...


蛋蛋阿~別一直長長啦~跟阿肥哥哥學學...往橫向發展..我要圓圓的豬豬啦~~


其實最近肥蛋媽一直沉溺在阿嬤的魔咒裡..最近蛋蛋晚上都會下樓"澇阿嬤"...


阿嬤都一直說~這隻豬攏無大到..和督來ㄟ時陣共款~~


所以我心裡都很樂..蛋蛋沒長太大ㄟ..後來有一晚我媽說~長了快一倍有了喔~~


ㄚ~直接驚醒..原來阿媽ㄟ攏無大到...是和阿肥比較的結果啦...


真的~蛋蛋變長了...只有變長..沒有變胖...


有誰有讓豬豬粗肥不粗長的秘方..報來聽聽吧~我要胖蛋蛋..不要長蛋蛋啦~


蛋蛋~就是要圓圓短短的才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