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有沒有很想我ㄚ?


今天~我要來說說我家那2部機車的媽媽和弟弟...


話說..我第一眼就和那一顆蛋看不上眼...


所以一開始因為我年紀大..都很大方的讓著他喔..遠遠的看見他來我就躲起來...


後來...這樣的貼心行為被譏笑為我是"俗仔"...豬可氣不可欺...雖然我沒了蛋..但是我有膽..


所以我抓狂了...遠遠的看到媽媽抱著那顆蛋走過來..我就迎上前去..準備捍衛我的地盤...


所以我媽被我追著滿場跑...蛋蛋則是ㄎㄧㄎㄧ叫..聽了讓豬心情真是美好ㄚ...


本來就該這樣..讓我媽知道舊家的地盤是誰的....想來?也不收斂一點...竟敢在我面前誇蛋蛋可愛....


可是...我這樣也不行..阿嬤很生氣..說我忘恩負義..


也不想看看~~是誰餵你吃飯....我娘~


也不想看看~~是誰幫你的眼睛點光明燈...讓你看得見路..讓你能再第一時間秒殺喵喵的飯飯..我娘~


也不想看看~~是誰載回那一大袋的麥片..在你即將斷糧時..我娘~


也不想看看~~是誰蹲在地板很認真的幫你挖耳屎..讓你維持你那絕佳的聽力..


                          以便在塑膠袋響起的第一時間就能快速的衝出去和阿嬤分享零嘴..我娘~


也不想看看~~是誰在我你滿身沾滿泡沫..四處逃竄時..手拿一桶水追著妳洗乾淨...我娘~


也不想看看~~是誰在你跟著阿嬤吃素的期間..偶爾偷渡滷雞翅滷雞排回來孝敬你的豬嘴..還是我娘~


天呢~通通都是我娘呢...看來我真的太不孝了...


阿嬤又跟我說~還是我比較可愛...鼻子短短的..身材圓滾滾的...


不像那一顆蛋..鼻子長長的..身體也長長的...一點都沒有豬該有的豬樣..所以阿嬤說..我比較漂亮喔~


再加上...我有大肚肚..正所謂"宰相肚裡能撐船"..看我的肚圍..就知道不只撐一艘..2艘也沒問題...


所以我決定不理我媽和那一顆蛋...


所以當我上週六很悠哉的在門口埕做日光浴時..


遠遠的看見我娘和那一顆蛋..我只是瞇著眼望了他們一眼..用豬鼻瞪了他們一眼...


後來我聽見我娘和阿嬤在笑說~阿肥大概看不見我手上抱著蛋蛋..所以才沒追過來~


ㄘㄟˋ~越說越不像話...我沒看見?我怎麼可能沒看見?我的"大眼睛"可是深藏不露的呢~


所以我起身走進廚房...俗仔媽媽抱著蛋蛋躲到另一間房..我不想理他們..走入我的房間準備睡覺..


結果~我那白目娘..不怕死的抱著蛋蛋追了進來..還把蛋蛋放在我的背上..蛋蛋ㄎㄧㄎㄧ叫..


叫屁ㄚ~該叫的是我..我的美背被蛋蛋玷污了~~所以我起身追了出去..我娘邊跑邊笑...


阿嬤一直喊~唊醋ㄚ~~


我不想被誤會我是唊醋..所以我又折回房間睡..沒想到我那機車的娘又抱著蛋蛋進來..想再次玷污我的背..


所以我又追著他們跑...我娘又笑的亂開心的..真是有夠機車....


你們說~我是吃醋嗎?是我娘太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