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播的如火如荼...由韓國一代名妓黃真伊改編而來的韓劇...真的不錯看...


說到黃真伊..會讓我想到我家的黃阿肥..一樣都姓黃ㄟ...一樣都是名妓喔~


不過韓國黃真伊有盤花草(大概意指陪宿吧)......


我家阿肥可是賣藝~賣笑不~賣身...


賣藝~~賣的是吃東西的才藝...


賣笑~~賣的是看見食物的淫笑...


不賣身~~因為最近豬肉行情不好...


別看他肥肥的一隻..他的行情..他的肥氣..可是肥冠群豬呢...


他的"恩客"族群年紀最小的是1歲多的小娃兒...最老的是80幾歲的老阿嬤...


性別..有男也有女...已婚或未婚...甚至有小孩的都難逃他的荼毒...


名氣大到鄰居都嘛稱呼阿嬤為阿肥的阿婆仔..我為阿肥的阿姨...因為阿肥的親娘算一算應該是大姐啦...


我們的名都直接被冠上阿肥的誰誰誰....


假日..過年時..是阿肥最忙碌的時候了...所以如果你有需要請提早預約~


因為一些外地回來的鄰居都特地攜家帶眷來捧阿肥的場...一群人圍著阿肥叫~豬ㄟ!豬ㄟ!~~


阿肥只要懶懶的表現出他的豬樣...懶懶的趴在地上任人欣賞..就有一堆吃不完的食物...


這時候在配合上阿肥的特殊才藝~~吃東西~整個場面熱到不行...


一群人激動的大叫~~妳看!阿肥在吃東西ㄟ~~~~好厲害喔!一口就吃掉了ㄟ~~


這時候"老鶬"~阿嬤...會在一旁講解...訴說阿肥平常的豐功偉業...就這樣..順利賺到一頓好吃的...


平常..都是一些ㄚ肥的"老熟客"...嬸婆啦..叔公啦..二伯啦..隔壁和阿肥ㄧ樣叫阿肥的死小鬼...


這群人平常沒事端著飯到我家吃..拿著零嘴到我家吃..


阿肥只須癡癡的望著..外帶一些不小心流下來的口水...或是"含蓄"的用豬鼻提醒一下恩客...


恩客馬上知道阿肥的需求...吃飯的馬上撥個幾口飯給阿肥吃..吃零嘴的馬上丟一半給阿肥品賞..


你們從阿肥的n層雙下巴..肥滋滋的大肚子...一定不難發現阿肥真的很紅..真的很受歡迎...


也一定可以發現..他每天忙著接客..接到無瑕運動..才任由肚子一直往外發展...


剛開始..生意沒那麼好..ㄚ肥還有"外送"服務...


一隻豬..不需你叫...自己開了門就進去...進去就很貼心的隨伺在側...


恩客看電視...ㄚ肥乖乖趴在客廳裡陪....


恩客煮飯...ㄚ肥很貼心的提共"試吃"服務...讓你吃的安心..完全不怕被下毒...


恩客吃零嘴....ㄚ肥變身為垃圾筒..吃不完的歡迎你通通往他嘴裡到...


但是後來..ㄚ肥和這位恩客鬧翻了...


也許是因為賴阿肥的"出場費"不給....被阿肥標上"奧客"2個字...從此不再往來...


也因此..ㄚ肥的外送服務到此結束..妳有需要請自己上門點阿肥的檯...


但最近..ㄚ肥賺夠了..肥夠了..有意收山..不再過著賣笑為生的日子...


所以..如果你沒事上我家..恰巧手裡又沒拿食物..


那阿肥鐵定發揮看家狗的本色...追著你跑..追著妳咬...


最後~阿肥要我跟大家說..


雖然他不再賣笑..但是他還是有賣藝~表演吃東西的才藝~請大家有東西吃時別忘了找他表演喔...


你想招"妓"嗎??歡迎來電0204肥肥肥....等你喔~


請愛用國貨~黃阿肥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人客喔~大家都叫我現代的楊貴妃...你們說美不美ㄚ?


                       歡迎點我的檯喔~~我一定會很賣力的表演我的"才藝"給你看的...


                                           認識的熟客可以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