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肥會吃蛋蛋的醋...ㄚ肥不喜歡我抱著蛋蛋在他眼前晃...


大概蛋蛋會刺激到他男性的自尊...因為阿肥沒蛋了...


之前...ㄚ肥會咬我..但僅止於我抱著蛋蛋在他面前晃...手上沒有蛋..我就安全了...


但最近..不知道是蛋蛋的男性賀兒蒙發揮效果..還是阿肥趁機報我讓他減肥的仇...


即使不抱著蛋蛋..ㄚ肥看見我..或和我差身而過時...也總會張開豬嘴咬我一口...


是真的咬喔...昨天..我手上也沒有蛋蛋..但是有吃的抓餅..


ㄚ肥ㄧ路跟著我...一邊張開嘴跟我要吃的..一邊則趁著嘴巴的空檔試圖要咬我的小腿....


阿嬤說~會不會是我身上有蛋蛋的味道..ㄚ肥聞出來了..所以生氣了...


也是有可能啦~蛋蛋的2顆小蛋蛋越來越突出...越來越明顯...


我是沒聞到什麼充滿男性的味道啦..


但對阿肥來說..也許我身上的味道異常的刺激著喪失男性尊嚴的阿肥.....


看來過一陣子..挑個良辰吉時..也該讓蛋蛋正式邁入阿肥和哈美諾的無蛋一族了...


只是~我家肥豬兒肚大...裝起醋來也頗嚇人...不知道何時他的醋意才會全消?


在這之前..我和阿肥"會車"時....應該要特別特別的小心...


否則一不小心就慘遭豬吻...被修理的還是阿肥...


光想到阿嬤修理阿肥的狠勁...那種表情..那種力道..一點都不像80多歲的老人家..和美諾媽有得拼...


而阿肥被修理時那種生氣的表情也很讓人難忘...


這時肥媽夾在一豬一老之間..看著阿嬤拿著棍子修理阿肥...看著阿肥不甘示弱的gon  gon叫...


我不知道該安撫阿嬤還是該罵阿肥..反正讓他們互相叫囂一下發洩一下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