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蛋蛋和分散已久的姐妹~小乖~~重逢了...


重逢時..沒有感人熱淚的場面...只有蛋蛋"俗子"的表現....只有肥蛋媽深深的怨嘆...唉...


蛋蛋在俗仔什麼呢?他看到小乖ㄧ脛的倒退魯...活像見鬼一樣...豬界男性同胞的臉都被丟光了....


肥蛋媽在怨嘆什麼呢?唉~大小.. 長度怎麼差那麼多呢?...是地~蛋蛋明顯的比小乖大上一號....


難道我試圖把蛋蛋撫養成阿肥2號嗎?


沒有阿~ㄧ天ㄧ樣和小乖喝180cc的牛奶ㄚ...然後60cc的果汁...120-150cc的葡萄糖水ㄚ....


聽說小乖開始吃其他食品了..但是我家的蛋蛋那天餵他吃芭樂..餵他吃小饅頭..他都嘛咬碎後就吐出來....


顯然不知道奶瓶以外的東西是可以食用的....


那~為什麼我家的蛋蛋就比較大..比較長...


肥蛋媽喜歡豬是短短胖胖的..這樣比較可愛...


看著我家的蛋蛋..越來越瘦長的身形..唉~難道我的希望要破滅了嗎?


不過~ㄧ天中總會有好幾次覺得蛋蛋其實是不長的..


尤其在吃飽後..肚子圓圓的..看起來就是我心目中的黑白豬王子了....


真的~我沒說謊....


有照片為證...只是今天我沒帶相機出門...那天我拍到蛋蛋像隻小老鼠..圓圓短短的模樣...


神仙教母上身~小老鼠蛋蛋(1)(96.10.28拍)~~肥媽心目中的白豬王子



神仙教母上身~小老鼠蛋蛋(2)(96.10.28拍)



神仙教母上身~小老鼠蛋蛋(3)(96.10.28拍)



神仙教母上身~小老鼠蛋蛋(4)(96.10.28拍)



神仙教母上身~小老鼠蛋蛋和真正的老鼠布丁(96.10.28拍)



 


可是...後來再拍又回復瘦長型了....


神仙教母退駕~黑白豬王子不見了..咬媽媽手機的蛋蛋(96.10.29拍)



神仙教母退駕~蛋蛋奮力和手機奮戰中(96.10.29拍)



 


難到蛋蛋也有神仙教母的幫忙?可以像灰姑娘ㄧ樣的變身?化身為媽媽心愛的黑白豬王子....


只是~蛋蛋你的魔法也太不持久了吧...要不要乾脆永遠的變身ㄚ?


嗚嗚嗚~~台南阿肥媽...你一定要做證..


你那裡的6隻小豬餵法雖然都一樣..但是ㄧ定也有長有短....對不對.....


我家的蛋蛋只是剛好屬於瘦長型對不對...


我不要阿肥2號啦...我不要瘦蛋蛋啦..我要又圓又短的蛋蛋啦...


 


ps~別懷疑..這2份照片主角都是我家的那ㄧ顆蛋..而拍的時間僅差個ㄧ天而已...


ㄧ天喔~拍起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看來看去..還是小老鼠蛋蛋比較可愛....那是肥媽心目中的白豬王子形象.....


希望我家蛋蛋不要再長長...而能改往橫向發展..成為媽媽心中的白豬王子...短短圓圓的~卡哇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