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肥~最近我成立了一個俱樂部..叫做~人不肥~豬肥俱樂部...


為什麼叫人不肥~豬肥呢?


你看一下參加豬聚的豬媽們就好..哪一個不是瘦得要命..


但是很怪ㄋㄟ....越瘦的豬媽..他養的豬豬就越肥..


我家就是最好的例子...你看看我..在看看我娘...站在一起..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虐待媽媽..是隻不孝豬...


可是~真的沒有喔...我娘每次都嘛在我面前大吃雞排..大吃麥當勞..害我在一旁流口水...


而且~她晚餐也都吃得不少ㄋㄟ...反而是我比較可憐...現在不只吃素..還要減肥...


可是你看我娘~瘦得不得了..還沒破40公斤ㄟ...


可是你看減肥的我~胖得不得了....目測大概破100公斤了ㄋㄟ....


唉~悲哀喔...豬要肥..光吸空氣就肥了...不過~最近大家都說我有瘦喔...


好了~回歸正題..成立這個俱樂部的主要宗旨是~~


破解大家麝香豬是迷你豬的迷思...讓大家知道..我們也是"潛力無窮"的ㄋㄟ..


讓肥胖的大豬團結起來..ㄧ起向爸媽們抗議~我們不要減肥!肥胖就是美....抗議抗議~~~


希望自己的媽媽都是美美的瘦子...要肥就肥在我們這群孝順的豬兒子豬女兒的身上就好...


      這樣媽媽就可以省去參加媚登峰的錢..省下來的錢直接反映在我們的飲食上就好...


               (正所謂~肥在兒身..樂在娘心阿~~)


人不肥~豬肥俱樂部第一屆部長~~黃阿肥~~


為什麼是我喔?稍看ㄧㄟㄏㄡˋ...



看一下~那n層的下巴...那圓圓的肚子...有誰比的過我的?


沒有吧~所以我就是部長...


現在黃阿肥部長要開始招募我的會員...


首先~住台中的哈美諾...就是你啦..我發現你最近也有明顯發福的跡象喔..加油點..下屆部長讓你當..


再來~住台中的嘟嘟和波波..據目擊證人美諾媽說詞..你們2隻未來發展空間也很大喔..所以一起來吧...


再來~住台南的阿肥...我看過ㄧ次你那渾圓的屁屁照..


        從此你的豬影留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來當部長夫人吧...


還有誰呢~台中的小嘟要不要帶妹妹小乖一起來報名ㄚ?2人同行..ㄧ人免費喔...


對啦~我的親家母~高笨笨小姐....你也要來喔...等你喔....


再來..你們自己跳出來報名啦..不要讓我一隻ㄧ隻點..粉累ㄋㄟ...


什麼?你們問說我那蛋弟怎麼不捧我場喔...


我那謙虛的娘親說~~


阿肥!你已經當部長了..我們黃氏家族要謙虛一點..千萬不要再推舉自家人入會..這樣不好!~~


所以~我們黃氏家族只派出我一隻來參加...


緊來喔~參加的豬都有精美小禮物可以拿喔...下次豬聚我請我娘親幫我送大家一隻ㄧ顆地瓜...


那是我的最愛...忍痛送你們ㄧ顆我的心就痛到快心臟病發了..要珍惜食用喔...


人不肥~豬肥俱樂部正式號招會員...請大家告訴大家..樓頂招樓下..阿母招阿爸..大家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