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台南阿肥媽說..她家的小豬很快就學會跳床這ㄧ回事...


我還很慶幸..我家的蛋蛋只會衝阿衝..轉阿轉..至於床呢?他只能趴著2隻前腳看...


而壞心的媽媽~看心情選擇要不要抱他上床...


就在昨晚...肥蛋媽正準備要睡覺...蛋蛋照例跑到床邊趴在一旁ㄏㄧㄏㄧ叫...


很累的我..選擇閉上眼不理他..過了ㄧ下子..


怎麼在我耳邊聽到"哈哈哈"的聲音..睜開眼ㄧ看...呵呵呵~~蛋蛋就站在我的枕頭邊哈哈哈...


他真的是站在一邊對著我哈哈哈喔...好像是在說~~媽媽!你看我很厲害喔..我終於可以自己上床了ㄟ~~


當下..我的心情還蠻樂的..想說蛋蛋終於長大暸ㄚ...


所以..把他抱到我的棉被裡..和他玩了ㄧ下頂頂頂....再抱他下床...


而他也很乖的下去了...


不過~重點來了...昨晚我一夜不得安寧...算一算從入睡一直到起床..我總共起來6-7次...


天呢~真的快起笑了...而就在第一次試成功後..蛋蛋陸續展現他的跳躍英姿...


所以有了第二次第三次..而每ㄧ次..蛋蛋都用哈哈哈來叫醒我..就在我的耳邊....


第一次聽到我很高興..


第二次聽到有點受不了..


第三次聽到只想把蛋蛋丟下床...外加一把火..和2圈大大的黑眼圈...


天呢~蛋蛋學會跳床這件事是不是代表著我從此無法安眠了?


雖然說從蛋蛋來到我家的那一晚起..我就不知道什麼是一覺好眠到天亮..


但至少也沒有像昨晚那樣讓人感到火大的...


好羨慕台南阿肥媽和小乖媽...平平是從笨笨的肚子出來的...


怎麼差那麼多?


人家都一"覺"到天亮...我家的是一"叫"到天亮....


ㄧ樣都是唸做ㄐㄧㄠˋ...怎麼感覺差那麼多....


而最可恨的是~~當我的鬧鐘響起..蛋蛋就很乖的躲到被子裡睡覺...


我一邊瞇著眼化妝..ㄧ邊看著我的黑眼圈..天ㄚ~本來因為鼻子過敏就有的黑眼圈..更黑了...


如果今年秋冬流行黑眼圈妝..我一定可以"美美"的出門..


而這時候..那ㄧ隻兇手..大剌剌的躲在被子裡睡覺...可恨阿~好想把他吵起來...


一直到我出門前..蛋蛋喝完奶..喝完葡萄糖水..接著又躲進被窩裡..


所以我出門看到的是一隻豬...窩在被子裡睡回籠覺..而我卻得很苦命的帶著睡意出門上班...


嗚嗚嗚~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該怎樣才能讓蛋蛋晚上好好睡覺??


還是我只能過著被騷擾..帶著黑眼圈..苦命的生活下去?


嗚嗚嗚~~救我啦!我不要當黑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