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又來了..用鼻孔跟大家打個招呼"你好ㄚ"...


媽媽說~星期六日是大拜拜...所以很多"親甲五十"會回來...


要我安分點..要我識相點...最好能隱形起來...哈哈~那我不就要去穿隱形胸罩...


真歹勢ㄟ...可能沒有我的cup...還是要向哈利波特借..但是可能也不夠塞ㄟ....


總之..就是要像好自在ㄧ樣..讓人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所以~這幾天我隱居了起來...像個和尚一樣...我都乖乖的躲在我的房間喔...


可是~阿嬤的兒子有回來說...就是我媽的阿叔...他吃素說...所以一定有ㄧ副好心腸...


但是我媽說我盡量不要出來...所以我只~~出聲喔....


所以..ㄚ叔回來的那2天..我都ㄏㄧㄏㄧㄏㄞㄏㄞ的...ㄏㄞ給誰聽ㄛ..就是ㄚ叔阿....


因為我用我的豬腦判斷...ㄚ叔一定很善良...一定受不了我這樣ㄏㄧ...應該~一定會施捨我一些粗的...


所以呢~這2天我的喉嚨ㄏㄧ到有些乾...而阿叔為了躲避我的ㄏㄧ聲..竟然都坐在廚房外...


可是..我很肥..我很大..我的聲音很響亮...我更加賣力的ㄏㄧ...


ㄚ~你們問說成果喔...當然嘛不負我望...ㄚ叔有施捨一些好粗的給我喔..至於是什麼?~噓~不可說..


一直到昨天早上..善良的ㄚ叔回台北了..我就收工了.....


媽媽和阿嬷還以為我"嘴起痛"....其實他們都沒有我聰明喔..


可是~聰明如我..我還是被我那聰明的不得了的媽媽騙了 ....


媽媽說~


家裡要大拜拜喔..會有很多人客回來..ㄚ肥要乖乖的ㄛ..這樣媽媽才拿一些好粗的"菜尾"給阿肥粗~~~


所以我真的很乖...乖到阿嬷還忍不住拿我會自動關門的事機根親戚們分享....


因為我滿腦子想著大魚大肉..想到還差點"四肌無力"....


結果..在吃完大餐的隔天..媽媽拿了一包東西過來..我好興奮喔...ㄟ~我要粗大餐..我要粗大餐...


結果~~結果~~倒出來的竟然是一些蔬菜..還是生菜...我看了臉都綠了..我的魚?我的肉呢?


媽媽還很高興的說~你看喔!最近菜價是最貴的..我幫你留了一些蔬菜...快吃~~


還好我不會說話... 否則我一定問候媽媽的媽媽....


可是~沒辦法..沒魚~蝦罵好..沒蝦~~菜罵好...就這樣..我帶著被欺騙的心情吃下我期待的"大餐"....


這ㄧ次呢~我表現算優良..所以才有"大餐"吃...


本來嘛~我本來就很乖ㄚ(阿肥~你是太肥不想動吧!)


不過~這ㄧ次我輸給蛋蛋了..大家都說蛋蛋很可愛..然後說我很肥...


人客喔~你嘛評評理..我和蛋蛋誰可愛?


等一下喔~我有東西要"賄賂"你們喔...


 



這是我最心愛的黑白豬紅包..過年時阿嬷給我的..我平常都嘛捨不得花..如果你投我一票..


我就~我就~把紅包袋給你....


什麼~不夠喔..好..等ㄧ等喔..


燈燈燈燈~~~


好啦~我就知道..你們"肖想"我很久了..


不然改成提供阿肥個人性感屁屁照ㄧ張....


什麼~還不夠...好..再等等.....



醬醬醬醬~~


夠了嗎?



(肥蛋媽註~從阿叔回來一直到昨天他回台北..ㄚ肥真的ㄏㄧ一整天...好像真的ㄏㄧ給阿叔聽似的


..而這幾天..大家雖然還是覺得阿肥太大了..有點危險..不過阿肥表現算好..整天大都躺著不太動...


所以大家並沒有很明確的再把舊話題提出來說....只是稍微點一下..但是我都裝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