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ㄚ~我是慵懶而無蛋的阿肥...


我又來了..今天要來幹嘛喔?


今天的主題是~~我的小老二..蛋蛋


什麼?你們說我瘋了喔?蛋蛋都沒了還提蛋蛋幹嘛喔??


不是啦~今天的蛋蛋是會跑會跳會叫的蛋蛋..不是我那2顆被丟棄在垃圾的蛋蛋...


喔~又不小心碰觸到我的痛了..沒關係..吃個東西就好了..我們繼續...


蛋蛋~~在中秋節的那個周末來到我家..在來之前..我就有預感的知道家裡將添ㄧ個新成員...


ㄏㄥˋ~我那狡猾又奸詐的媽媽..在那之前就一直偷偷跟阿嬤洗腦..說笨笨生的小豬多可愛ㄚ..


可愛?有我可愛嗎!


說那麼多..就是要讓阿嬤對小豬動心..可是~阿嬤對我的愛堅貞不移..阿嬤才不會移情別戀呢...


結果~在媽媽他們巴比Q的那晚..那ㄧ顆蛋就被笨爸送過來了...


我在想~~阿~怎麼不把他烤掉..反正炭火正熱...反正我就是ㄧ個不爽就對了..


你們能了吧??我是老大ㄟ..老二要來之前是不是該先徵詢我的意見..結果...唉~不提也罷!


在同一晚..笨爸竟然當著他女友的面前要戲弄我這一隻沒蛋的豬豬..真是惡劣ㄚ..


豬大爺被吵醒已經不爽到極點...阿嬤和媽媽還要我表演"放尿"的把戲...


好在~識相的笨爸那ㄧ晚嘴巴還頗甜的嘛~~說了我不少好話...把我的優點都講出來了...


喂~~笨爸~你自己出來說說看我有什麼優點喔...我就不說了..免得人家說我是ㄧ隻不懂得謙虛的豬..


所以~我的豬嘴決定放過笨爸..否則好吃的美食在我的面前晃阿晃..怎麼能錯過呢...


在回到蛋蛋的身上...


聽媽媽說他取名為蛋蛋..這不是擺明要刺激我嗎?在一隻沒有蛋蛋的豬面前拼命的叫著"蛋蛋~蛋蛋"..


天ㄚ~~心臟病發了啦!笨笨~~快!口對口人工呼吸來一下..


後來媽媽帶著蛋蛋來拜碼頭...我一臉個不削...而且怕觸"蛋"傷情..所以我離他遠遠的..


結果~媽媽竟然和阿嬤ㄧ起笑我是膽小豬...


切~我才不是怕蛋蛋呢!我是不想看到我"沒有的東西"在我面前晃阿晃的...很刺眼ㄟ...


好在~美諾媽適時安慰了我..她說..蛋蛋總有一天會加入無蛋ㄧ族...


哈哈哈~~到時候..蛋蛋ㄧ定會瘋掉..明明沒蛋了..還被人家整天叫著"蛋蛋~蛋蛋""....


哈哈哈~我是一隻壞哥哥...我是一隻肥哥哥..我是一隻沒有蛋的哥哥....


哈哈哈~~你也和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