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豬界的女性同胞們~~


很抱歉...因為我的"無能"讓你們傷心難過了...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是地~~我的"小雞雞"只剩下尿尿的功能...


就如同人類世界裡的男性同胞所害怕的ㄧ樣..整組害了了..只剩尿尿的功用..


但是~我不是整組害了了..我是整組被割掉...更加悲慘...就連藍色小藥丸也幫不了我...


唉~~一隻豬..一隻公豬..ㄧ隻如此俊俏的公豬...活在這世界上..竟然安慰不了豬界女性同胞的需求...


這是我畢生的大恥辱...


所以~~為了彌補我"那方面"的不足...我拼命吃..努力吃...


人類世界有一位姓孔的老頭(還是姓告的ㄚ?)..他說了ㄧ句至理名言"食色性也"...


說的真是太好了...要不是他早掛掉了..我還想和他結拜呢...


ㄟ~剛好3個ㄟ~~我..笨爸..孔老頭~~來個義結金蘭吧!


因為我不能性...所以我只能盡量掌握住吃..總不能吃也吃輸人吧..那活著有什麼用呢?


各位~看一下我那n層雙下巴....還有那肥到看不到眼睛的臉...還有那厚實的大屁屁...



 



等一下~~家裡有養母豬的先看一下你家的母豬在不在場...


做什麼喔~趕快把她們帶走ㄚ..我怕他們看了我那渾圓有力的"馬達"後..


會產生暴動..到時候砸壞你們的電腦那我就不好意思啦...


看到沒~~我吃得很成功喔...這都要歸功於我有一個愛我的阿嬤..


不像我媽..老是要我減肥....切~~要一隻"不行"的公豬減肥..你們說有天良無??


雖然我吃得很成功..但是不能滿足豬界女性同胞的需求..真的讓我小小難過了ㄧ下...


不過~沒關係..等一下去吃個東西就沒事了..你們不要太替我擔心...


聽我唱~~(改編自明天ㄧ個人的我還是會微笑)


明天~沒有蛋蛋的日子我還是會微笑...哪怕我只剩下尿尿的功能....(歹勢~再來我不會唱了ㄟ)


(各位~別理阿肥..自從他知道自己和種豬的嬌貴身份錯身而過後..ㄚ肥就一直處於怪怪的狀態....


過幾天..肥蛋媽去拿個符咒給阿肥喝一喝就沒事了啦..近期內對你們有所騷擾..


肥蛋媽在此至上12萬分歉意.....)


媽~我很好...


媽~笨笨漂亮嗎?


媽~聽說歐咪和養樂多也不錯是吧?!


(孩子~別想太多了..你只剩尿尿的功能..還是回去找阿嬤吃東西比較實際啦..


媽媽愛你..不管你是不是只剩尿尿的功能..我都ㄧ樣愛你)


媽媽~~你一定要一直說我只剩尿尿的功能嗎?豬也是有自尊的...


天哪~~我要趕快去吃個東西..不然我受不了這樣的痛...


最後~呼籲一下..如果你和我一樣只剩尿尿的功能..不要太難過..和我一樣努力吃就對了...


沒錯~不要轉頭看別人..我說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