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ㄚ~


最近我的心情給他粉好的說...雖然阿嬤改吃素..依然破壞不了我的好心情..


怎麼說呢?因為我認識了一個知音...


雖然我是隻太監豬..但是他仍然慧眼的看出其實我有當種豬的潛力...因為我優良的品種和身形...


這個人就是~~笨笨爸...


我只能說~~兄弟!好樣的!還是你了解我的好~~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你對我很了解..所以我強忍著咬你的衝動...就是想結交你這個朋友...


其實~你不是第一個說我是可以當種豬的人..


之前..有人就跟我媽說~~可惜!你家阿肥結紮了...不然我還想借他當種豬呢~~


真是令人傷心難過..你們都太晚了解我的好了..所以讓我媽早早就把我奄了...


記得~我是千萬個不願意被割蛋蛋的...但是媽媽說為了我好..還是得割...


被割下的蛋蛋 ...我本想拿回家用個竹筒裝著吊起來..三餐膜拜...以慰我無蛋之苦..


可惜我媽說~~那太不衛生了..而且你的蛋蛋也才小小的2顆..直接回收掉比較好啦~~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我的蛋蛋被媽媽丟在獸醫院的垃圾桶裡...


ㄚ~~真是痛心ㄚ!


所以算來我已經度過了將近一年無蛋的日子...說來有些空虛..說來容易被誤解..


大家看到我都嘛說~~哇!好大的母豬喔!什麼時候要生小豬ㄚ?~~


所以我就說嘛~~


當初應該把割下的蛋蛋帶回家..然後用個竹筒裝著..綁在脖子..上面註名"阿肥的蛋蛋'~~


你看~這樣不是很好嗎?又可以紀念..又可以不用被誤會...


(廳不下去的媽媽~~你夠了喔!太監的戲碼看太多了是不是?)


好啦~不說了啦...那我跟笨爸說個話總行了吧...


笨笨爸~~還是你了解我...知道我的潛力無窮..


你的身形和我有得拼ㄟ...走出去..人家一定說我們是兄弟..


不然~我們來結拜好了...你當大哥..我當小弟...


最好..你能夠和我一樣..ㄧ起來淨身...無蛋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結伴而行吧!


下次..來雲林..別忘了找我這個小老弟喝喝酒...但是我家沒有酒..你要自備喔...不然我咬你喔!


最後呢~~讓大家一起來回顧我可愛又帥氣的少年時光~



                          你們說~我帥不帥~~


                                    好帥喔



看看我的體格和臉蛋..就知道我生的小豬ㄧ定很帥氣..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