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在昨天正式成為我家的一份子了..


ㄧ開始真的只是寄養而已..但是我的家人完全不信..


他們不信笨笨爸有那麼熱心...專程將小豬送到我家寄養...(那~這是笨笨爸的長相問題囉~)


所以~他們ㄧ致認為~~蛋蛋是我買來的小豬...


既然大家都這麼想..那我不這麼做好像有點對不起他們的推理了...


所以呢~~順應民情...再加上昨天竟然出現競爭對手..想和我搶蛋蛋..還挑明非公豬不要...


擺明了~太歲頭上動土嘛~~


雖然~一開始我是想寄養母豬..但是因為要到我家寄養的小母豬不會用奶瓶..


所以蛋蛋來到我家..我想這是緣分吧~


再加上養久了其實都有感情..雖然蛋蛋晚上都會騷擾媽媽..但是蛋蛋很黏我...


只要我在的場合..蛋蛋ㄧ定緊跟著我..而且非我的手不頂喔..搞得阿嬤好生氣喔..


因為蛋蛋都不和阿嬤玩..


而且~說真的~我心裡也有想過再養一隻小豬...


一隻去留可以完全由自己決定..一隻可以緊緊跟著我的豬豬..


不必像阿肥ㄧ樣...必須在極力爭取之下才能讓他繼續留下來..


當然~有了蛋蛋..ㄚ肥還是我的阿肥....那種感情和蛋蛋是不ㄧ樣的...


尤其最近常看著蛋蛋..然後心裡不斷想起阿肥也曾經有過這麼小的時候呢..


只是..那樣的日子在阿嬤的照顧之下一下子就溜走了...


也常想起..ㄚ肥小時後是多麼乖的一隻豬豬ㄚ...


晚上很勇敢的自己一隻豬睡覺喔..完全不吵肥媽...


在回頭看看蛋蛋...ㄎㄠˋ ~~~晚上精力超旺盛...旺盛到媽咪很想一拳把他揍昏..


ㄚ肥從小到現在..黃金先生天天出來報到...


回頭看蛋蛋...2-3天嗯ㄧ次...簡直快是便秘蛋ㄧ顆了嘛...


所以~雖然多了蛋蛋...肥媽對阿肥還是ㄧ樣的~~ㄧ樣要阿肥減肥


希望~不管肥豬還是小豬..都能快樂健康的長大..


希望~升格當哥哥的阿肥能更成熟懂事..走路或做事都能更穩重...


希望~大家不要再提起要把阿肥送走的事...


希望~阿肥能更乖..蛋蛋晚上能乖乖睡覺天天嗯嗯...


最後~~肥媽下午要去付蛋蛋的贖身費用.....


從此~~蛋蛋脫離"人蛇集團"~~笨笨爸的掌控...從此~蛋蛋不用再過著送往迎來的生活.....YA!!


不過~~笨笨爸~蛋蛋有問題我還是要請教你喔..


還有~蛋蛋有終身保固嗎?最好可以再附個出"廠"證明...


還有~還有~~我們大家的滿月酒呢?


從被窩中現身的蛋蛋~~



                                     蛋蛋~媽媽你找我ㄚ?


                                   (媽媽跟你說喔....)~~母子悄悄話中...


                               蛋蛋~~笨笨阿公...


                                  媽媽要我問你~~我們兄弟姐妹都滿月了ㄟ....你一定很感動...


                                  還有~~我們也很久沒見到笨笨媽媽了..你要不要請ㄧㄊㄨㄚ..


                                 然後讓我們順道來個全家福照.....


                                笨笨阿公~你放心..你一定坐大位..因為你噸位最大..


                               不是啦~~說錯了啦!是你最偉大啦!



               蛋蛋~~ㄏㄚˇ...笨笨阿公..只有拜死人的水果可以吃ㄛ...


                           我好失望喔!印象中..笨笨阿公是ㄧ個很慈祥的長者...


                          看來..年紀小..經驗不足還是會被騙的...


ps~~因為蛋蛋是ㄧ隻很好動的小豬..所以要順利補捉到他可愛然後又定住不動的照片是粉難的ㄧ件事..


          除非他在發呆..否則要他定住不動是不太可能的..


         就連幫他擦個嘴巴或眼睛..他也出動他的小豬嘴來攻擊我...真是髒小豬ㄧ隻...


          所以你應該會發現蛋蛋的照片很少...肥蛋媽最近最想拍的是蛋蛋的睡姿...


          ㄧ定很可愛..不過他都躲在被被裡睡..我一掀開被被..蛋蛋就又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