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回家餵蛋蛋喝完牛奶..


上班的途中瞄到了路旁的稻田裡架設了好多張鳥網...


所以我停下機車..下去看看是不是還有活著的鳥..


結果~~全都死了..有地甚至已成為枯骨...好沮喪喔!


回到學校後..打開坐墊車廂準備拿我的零錢包和手機..


天ㄚ~我的零錢包呢??


裡面有小朋友剛繳的午餐費..還有我房間的鑰匙..還有我家鐵門的遙控器..


通通都沒了...


一定是剛剛下去看鳥網時..機車停在路邊..被偷了..


再仔細一想..剛才好像有一個歐巴桑從那經過..會不會是她??


光天化日ㄟ..在大馬路邊ㄟ...最扯的是..警察就站在不遠處抓違規的人ㄟ...


不是說做好事會有好報嗎?怎麼我的錢包還被偷了...


希望拿了我錢包的人..花了小朋友午餐費的人..可以落屎..落到住院..


然後花的錢剛好是偷來的錢的雙倍..


本以為倒楣事就這麼一樁..


結果回到家..把餐袋放到阿嬤舊家後..先回我房間為蛋蛋喝葡萄糖水..


忙完再回到舊家..ㄟ~~我帶回來..小朋友吃剩..準備餵附近野貓的魚怎麼不見了??


一大袋ㄟ..會不會是回來的途中被風吹掉了??


天ㄚ~真是諸事不順...


就在我轉身準備替阿肥準備晚餐時...眼睛不小心瞄到地板上的一個塑膠袋..


好眼熟~~拿起來一看..厚~~是我裝魚的袋子啦!


但是裡面的魚都沒了..袋子破了一個大洞..


我開始找是誰吃的...頭號嫌犯!黃阿肥...


因為我放餐袋時他在旁邊...


這時候阿肥正趴在豬房休息...


我走了進去..往他的嘴一摸..再聞聞看..天ㄚ~~好濃的魚腥味..


ㄎㄠˋ...阿肥全吃光了..10條魚ㄟ..不是10塊..是10條ㄟ..


小氣豬..好歹也留一些給附近那一群營養不良的貓吃...


學校的午餐是出了名的油和鹹...枉費我想趁阿嬤不在家時讓阿肥吃清淡一點...


結果~~才幾分鐘就全破功了...


吃了那麼多魚..希望不要有事才好..


因為阿肥已經自行解決晚餐了..所以肥媽就很偷工的只盛了一些地瓜麥片粥的湯給阿肥解鹹...


今天真的很倒楣...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