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持續便祕之中...


從上禮拜六到今天已經足足10天了..


除了9月28日那天滴了幾滴希稀的便便之外..蛋蛋的小菊花不曾有東西出來過..


雖然蛋蛋依然活力十足..但我看在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10天ㄟ..如果是我..早就難過死了..


蛋蛋一定也很不舒服..我不清楚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他晚上老是起來ㄏㄧㄏㄧ叫的..


光是昨晚就起來了n次..弄得我睡不好..


而天一亮..蛋蛋喝完ㄋㄟㄋㄟ..這隻笨小孩竟然躲進他的棉被裡睡覺..


留下我一個人坐在化妝檯前盯著我的黑眼圈看...


從香蕉牛奶..到按摩..到黑棗精(藥局推薦的!嬰兒便祕用的)..到今晚的比菲多..


笨笨爸建議再不行就試試優酪乳..據說有些豬喝了會稍微的拉肚子...


照理說~沒大便應該滿肚子大便..所以肚子應該圓滾滾的..


但是蛋蛋沒喝奶的時候肚子看起來也很小ㄚ...


阿~不然喝下去的那麼多牛奶和葡萄糖水都跑哪去了??


一天3~4餐的牛奶..外加200cc的葡萄糖水..難道不夠嗎??


可是小乖和言言(花花)也都這樣餵阿..他們就排便順暢..


阿~難道我家的地理風水不好..但是阿肥小豬時一天也大好幾次..有時候甚至拉肚子呢..


香蕉牛奶在蛋蛋的身上沒效果..但在我的身上效果可是一流..難到蛋蛋的腸胃比我還堅不可摧?


所以黃金先生可以死守著不出來?


如果真的都試過了..再不行..就要去看醫生了..


希望不要動到看醫生這一途..


聽說火龍果的排便效果很讚..阿肥現在都是吃這個當水果..


也許把火龍果加牛奶打成火龍果牛奶效果會不會比香蕉牛奶厲害呢?


也許可以試試看..畢竟火龍果也是水果的一種..蛋蛋應該可以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