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星期三中午到台北了...所以從那一天起..阿肥每天都是自己一隻豬看家...


白天肥媽要出門上班..餵阿肥吃完早餐後..附送一盆火龍果給阿肥..


一直到中午..肥媽回家餵蛋蛋..順道再餵阿肥喝些稀釋過的舒跑...


一直到傍晚..肥媽才會回家..


而這段時間阿肥一直都自己一個乖乖的躺在房間睡覺..


本來..阿嬤去台北之前還說~白天我顧著..所以阿肥不會魯你的花..一旦我不在家..你的花就完了~~


說真的..肥媽還真的有點小擔心..害怕阿肥會拿我的花報復..報復我不幫他加一些有的沒的料...


但是經過這幾天的觀察..阿肥非但沒有魯倒我的花..連帶的他也變得很乖...


不論是幫他擦眼睛..或擦身體..之前一定要肥媽用力推..阿肥翻不翻還要看他老大的心情好不好..


心情好..就順你的意讓你翻過去..心情不好..還會出嘴恐嚇你...


有一次肥媽閃避不急..右臉就讓他的豬鼻子親上去了..當下只有一個字~~痛~~....


一照鏡子...紅了一塊..阿肥當場被阿嬤用腳很狠的修理了一噸...


而現在..肥媽只要一喊~~阿肥!翻過去..~~一個口命一個動作..馬上乖乖的翻過去ㄟ..


晚上關門前的"放尿"..現在也是只要一喊..阿肥就出門了...


最貼心的是..阿肥可能深刻的意會到..有奶便是娘..我是他的衣食父母..得罪不得..還要用力巴結..


所以..每天早晨開門時..或每天下班回家時..都可以享受到阿肥熱情的哈哈哈歡呼...


有時候一隻肥豬還會用小碎步迎接我的到來..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而這些頂級待遇..以前只有阿嬤才有的喔..阿肥看到下班回家的肥媽連鳥都不鳥..


完全是衝著肥媽手上的餐袋而來...


總之呢~阿嬤不在..阿肥更乖了..不曾看過他暴衝..


我想美諾媽說的沒錯..大豬只會越來越穩重..希望其他家人可以體會到這一點..


不要將阿肥和危險畫上等號...


阿肥~~以後也要乖乖的喔...讓大家知道你是一隻乖乖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