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對象~~黃金先生


罪名~~逾期滯留蛋蛋的肚肚


逮捕者(現職中)~~香蕉牛奶小姐


更有力的逮捕者~~熱烈徵求中..如果你有足夠的力量讓黃金先生乖乖出來投降..那你就是我要找的對象..


                                歡迎來電0204....


刑責~~被丟入永不見天日的馬桶中..在下水道裡和蟑螂老鼠忍者龜度過餘生..


目擊證人~~肥媽~~


         我可以證明..從上星期六一直到今天黃金先生從來不曾出現過...


         只有今天中午.. 黃金先生派出他的先鋒部隊~~幾滴稀稀先生出來刺探軍情...


         發現情況不妙..就又縮了進去..


       害得可憐的小蛋蛋整天ㄏㄧㄏㄧ又ㄏㄞㄏㄞ的...(可是不知道是哭餓還是怎樣ㄟ)


      連帶的..肥媽也不得安寧..


事主~~蛋蛋~~


            我的肚肚裝滿了黃金先生..害得我沒有多餘的空間來擺放可口又美味的牛奶..


             所以媽咪都嘛不讓我吃太多..他說我只進不出..這樣不行.. 


            我只能利用晚上媽咪睡覺時..稍為哭餓一下..騙點葡萄糖水喝也不賴..


          我可以當汙點證人嗎??不要告訴媽咪半夜其實我只是故意哭餓的...


    不然~~連葡萄糖水都沒了!   


柔性勸說~~黃金先生..你快點出來喔!外面有美麗的世界再等著你..


                    那裏有可愛的米奇..有可以保護你安全的小強先生..還有來自日本的貴客喔!


                    最重要的是..空間寬敞..環境優雅又舒適..等你喔!  


暴力恐嚇~~阿..姓黃名金的..你以為你很厲害是不是?


                   你以為你躲起來就可以平安無事了嗎?


                那你就錯了!我已經派出強而有力的部隊將你趨敢出來..好膽麥走...


最後在這裡呼籲大家~~


       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協助肥媽盡快逮捕到黃金先生的..


          不要藏私..好康ㄟ鬥相報..打擊犯罪人人有責..當個豬豬家族的好國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