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這次上台北預計下禮拜六晚上才會回來..


也就是說整整有將近10天的日子阿肥的生活起居是回歸肥媽的手上..


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著阿肥正式進入減肥期..


肥媽準備在阿肥的餐點上大動手腳..期望10天後能有一隻苗條的豬豬..


但是ㄧㄚ肥的體格看來.."退步"的空間不大啦..


阿嬤昨天出門..出門前阿嬤準備了一"大"鍋的地瓜麥片粥給阿肥度過未來的日子....


有多大??這呢大..


真的很誇張..那種鍋子是阿嬤平常煮青草茶用的大鍋子..


更誇張的是..阿嬤還說~~反勢明阿ㄗㄞˋ 就唊完ㄚ~~


那ㄧ刻..肥媽才透徹的明瞭阿肥的身材是怎麼來的....


至於肥媽要怎麼做呢?


首先食量是不變的啦..就是純粹官方版的餐具...


因為肥媽很俗仔..害怕減的太明顯阿肥會拿我滿門口埕的花花草草出氣...


最大的改變是..不讓阿肥碰油膩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炒菜要放油吧!所以當菜吃完後..盤底剩下的就是油了..


我曾看過阿嬤將那樣的"好料"特地留下來給阿肥加粥吃...


我大喊說..不行啦..


阿嬤一臉很正常的樣子說~~沒要緊啦!阿無常唊~~


阿嬤~~是真ㄟㄗㄚ講喔!!


肥媽ㄧ百個不相信..


今天正式邁入第一天..


幫阿肥開門時..ㄚ肥用熱情的ㄏㄚㄏㄚㄏㄚ歡迎我..也迎接他新飲食生活的到來..


10天後..我再將阿肥的身材po上來..大家拭目以待..


PS~~大家可能要拿顯微鏡看才能看出阿肥身材的"微妙"變化...


希望大家能用寬鬆的標準來看待我家漂亮的胖子..


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天的文章風格一掃多天來的低迷..


因為笨笨爸說..我昨晚的那ㄧ篇文章讓他差點哭了..所以今天應笨笨爸的要求來篇愉快點的..


希望以後都是快樂的事..希望天天都是快樂天..


希望蛋蛋晚上乖乖睡..希望用了台南阿肥媽的妙招~~香蕉牛奶~~後..蛋蛋的大便能順暢的跑出來..


希望豬豬家族每ㄧ個人天天都是快樂天..每一隻豬天天都幸福的吃吃又喝喝..


每一隻豬都和阿肥ㄧ樣~~是漂亮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