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帥帥豬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但他出現在我家就很奇怪了吧!


沒錯~~美諾最近出現在我家了...


而且是在我家的我的房間...


難到美諾成為色豬一隻了...


既然偷偷潛入肥媽的房間...??


其實是我允許的喔!!


肥媽將美諾光明正大的擺在我的化妝台前...


每天都能看到帥帥的美諾...


噹噹噹~~那就是美諾的玉照啦!


有簽名的那ㄧ種喔!!


只是~~美諾媽充當助理...幫美諾簽名...


因為美諾媽說...他不想冒著被美諾踢腫臉的危險請美諾用他的豬腳簽名...


嘟波媽建議美諾媽..可以帶安全帽再請美諾少爺簽名...


美諾媽~~下次記得喔!!補上美諾的"親筆"簽名....


 


                                    美諾~~肥媽!我很帥喔!


             肥媽~~天ㄚ!這才是標準"魔荳"的體格...看那結實有彈性的雙腳...  


                         看那扎實的小肚肚...真是秀色可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