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阿肥是95年8月的事了...


認識這群豬友是在今年年初....


因為阿肥部落格的開啟...所以發現了美諾...


又從美諾那認識了麝香豬養豬論壇...


在論壇裡知道養豬的這條路並不孤單.....


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起笑"....


甚至有的人"起笑"資歷都比我深...


雖然認識...但都是虛擬的...


一直到今年6月30日...虛擬成為真實...


在這之前..一直都有在美諾的網誌上留言...


也隨著美諾媽一起"起笑"...一起跟著美諾媽的刑具成長進化....


另外..在母親節時我所遭遇的問題..大家都很熱心的為我和阿肥打氣加油...


其中台南肥媽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


因為豬豬名字一樣...再加上2隻豬的體形也很類似~~~大格勇...


所以台南肥媽主動幫我解決阿肥大型背帶的問題....


很難相信我們是從來沒見過面的朋友....


在阿肥媽寄來3KG重的火腿進貢給阿肥時...


阿嬤還問說"會不會是歹人?"....


我肯定的回說~~不是!!


因為我相信愛豬的人絕對不會變壞...


在豬聚之前..台南肥媽或是美諾媽或是美諾都只是網路世界的朋友...


豐樂公園第一次碰面...對於那些陌生人...卻因為豬豬...而感到異常的熟悉和親切...


一直到這次皮克藍門的聚會....大家的友誼似乎又更近更深了...


因為大家對自己豬豬的愛串聯起了彼此的感情.....


所以豬豬是這條友誼的橋樑...


我不希望這樣的橋樑卻變成另一種阻礙...


讓阿肥媽把自己和我們阻隔起來...


大家養豬的觀念和想法雖然不一樣~~


美諾媽堅持棒棍之下出好豬...所以刑具不斷跟上時代的腳步...不停的創新...


阿嬤堅持養豬就是要讓他吃吃吃....所以阿肥神豬報名指日可待...出國比賽啦!


台南肥媽堅持只要豬豬健康...不在乎豬豬變大.....所以造就阿肥的圓屁屁...


但是~~大家都是愛豬的...


只是希望一切的安排對豬豬來說是最好的...


我相信各位豬爸豬媽们一定也都把彼此當成朋友在看....


所以透過部落格傳遞彼此的現況和心情...


有了困難..發表在網路上也能得到一定的安慰和幫助...


養豬這條路是很漫長的...


對豬豬的堅持和家人的反對..以及人生階段轉換時(如結婚生子)更是一場嚴苛的考驗...


自己一個人是孤單寂寞的...所以才更需要這群豬友的支持和陪伴....


看看別人家豬豬的趣事...聽聽別人家的血淚史...參考參考別人家打豬的方法...


這當中有笑..有淚..有沮喪...有難過...


回頭看看網路上的這一群豬頭豬樣...笑一笑..繼續走...


希望這份友誼對大家來說都是特別的..希望大家都真心看待這份情誼...


不要輕易退出或放棄...我們永遠都在這!!


             阿肥~~阿喵!我永遠都在這...............................................................


                         ............................................................................................


                         .............................................................................................


                         ......................................................................等著和你搶食物!!


          阿喵~~你那麼肥不需要吃了啦!


      



      阿喵~~肥媽!妳說我說得對不對??


      肥媽~~~對對對!阿肥該去媚登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