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超有愛心的七隻小豬媽媽...你在哪兒ㄛ!阿肥要找你啦!喂.......


           阿肥~~你都不理我..我要哭了啦!


阿肥媽~~現在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連絡到你...


還記得星期二的約嗎??


那時候我說明天要去看豬豬的...


但是現在聯絡不到你...豬豬都還好吧??


因為一起看過笨笨剛出生的小豬...


所以對笨笨的小孩和笨笨都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我相信你一定更能體會這種心情.....


所以從星期二後我都一直很期待明天的約....


我知道你應該還是會上來看我們這群豬友的文章....


畢竟這份因為豬豬而串起的友情是很特殊的...


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不管你現在的想法或心情是怎樣...不要自己一個人悶著...


就像你說的阿~~有事可以說出來一起解決...


不想說話..傳個簡訊也好ㄚ!!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可以主動和我聯絡嗎??


這樣比較方便約明天的時間....


還是你不讓我看豬豬了....


我會叫阿肥哭給你看喔!!


如果你看到文章的時間已過星期六...也請和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