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養ㄚ肥的最高指導原則~~免費ㄟ相好!!


這源自於阿嬤年輕時養大豬的經驗...


所以肥媽真的很難去改掉阿嬤的習慣....


肥媽只能盡我所能..


當我看到阿嬤準備用吃剩的菜餵ㄚ肥時...


當那些菜還在桌上stand   by時...


趁阿嬤不注意偷偷拿去倒掉...


但是...白天我不在家...ㄧ切都只能隨阿嬤意了...


雖然阿嬤都跟我說~~我不會偷餵啦!


但是~~從阿肥的體型看來...大家一定猛搖頭...


因為連我也不信!!


上面的話是替看到阿肥龐大身軀而受到驚嚇的豬爸和豬媽們"收驚"用的...


希望你們能諒解肥媽的無奈..ㄚ肥的無辜?(我看阿肥一定吃得很爽)!


阿嬤疼"孫子"ㄟ心情...沒辦法ㄚ!


捨不得ㄚ肥餓...所以當阿肥"唱山歌"給阿嬤聽時...


阿嬤就心軟了...ㄚ肥就ㄇㄠˋ死ㄚ!


而阿肥也從中學到~~只要我"哭餓"..就有得吃!~~


接下來進到主畫面~`~


噹噹噹~~ㄚ肥免費的餐點大集合囉!


免費餐1~~


供養大徳~~ㄚ肥身分證上的娘親...肥媽的大姐!!


本來是滿滿的一包...中元普渡後...換拿來祭拜阿肥的"嘴孔"....


消失的都已經成為阿肥的肚中亡魂!



免費餐2~~


供養大徳~~台南ㄚ肥媽~


豬聚後從台中帶回"有孝"ㄚ肥用的...


但被阿嬤扣押中...


阿嬤說"先拜好兄弟~再給阿肥吃!"



免費餐3~~


供養大徳~~台南ㄚ肥媽~


肥媽~~好可愛的熊喔!


ㄚ肥~~媽!你知道怎樣才會更可愛嗎??


肥媽~~怎樣?


ㄚ肥~~放到我杜子裡ㄚ!


 





免費餐點4~~


供養大徳~~台南ㄚ肥媽~





免費餐點5~~


供養大徳~~隔壁啞吧伯母


ㄚ肥是隻不知好歹的豬...伯母送來西瓜時...竟然還想咬人家!


ㄚ肥~~媽媽說!受人點滴恩惠..要報之以"泉湧"...


各位~看仔細囉!


看喔~


再看喔~


 




 有夠大ㄏㄡˋ.....


肥媽~~死小孩...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