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的流氓豬是美諾...所以ㄚ肥只能號稱2號..


怎麼個流氓法~~請看!


流氓1~~


這是ㄚ肥秒殺掉人家送阿嬤的龍眼乾的命案現場..


ㄚ肥正趴在龍眼乾的"血液"上...


ㄧ副理所當然...ㄧ副沒什麼大不了的眼神...



      ㄚ肥~~我是孝順!!這麼熱天吃那麼捕的龍眼...阿嬤的身體一定受不了..


                  到時候又去找祕醫怎麼辦??


 



      ㄚ肥~~所以我犧牲小我..幫阿嬤把龍眼乾吃光光



                      ㄚ肥~你看!我多孝順!



                   ㄚ肥~我這麼孝順你還誤會我...真是讓人難過!


流氓事件2~秒殺阿喵午餐



                                              ㄚ肥正在午睡中...



                               ㄚ肥~緊!阿嬤勒吃飯ㄚ!



                                     ㄚ肥~阿嬤!你ㄟ吃飯喔!怎麼不叫我ㄚ?


                                               阿嬤~不叫你也會自己來ㄚ!


         (各位~~有沒有發現阿嬤的右手好像拿東西...猜看看..是什麼??


        噹噹噹...是阿嬤在嘴裡嚼過準備餵阿喵的...據目擊證人指出..阿肥小時候吃了很多這個..


       為日後的身軀打下穩固的基礎....)



                    ㄚ喵~喵...阿嬤我要吃飯



                   阿嬤~看我的障眼法(阿嬤左手丟白飯欺騙ㄚ肥..右手趕緊將加了料的飯丟給阿喵)


                                         笨肥果真被騙了...



                                       ㄚ喵~~好吃!好吃!


                      阿嬤~~ㄚ肥!你看我手上還有東西要給你ㄔㄛ!(明明什麼都沒有)


                                      ㄚ肥~~我哉!等我這一口白飯吃完...



                                               ㄚ肥~阿嬤!沒了耶!


                                           阿嬤~~哉啦!等一下啦!


流氓事件3~~搶食老人家的鳳梨酥



                             ㄚ肥~阿嬤!你勒吃什咪?


                       阿嬤~和你沒關係..你麥過來喔!



                                       阿嬤~我不給你吃啦!這很貴耶!


                                                    ㄚ肥~分我ㄔㄧ口啦!



                                    阿嬤~好啦!攏ㄏㄡˇ你!



因為阿肥硬和阿嬤擠在小巷子裡不離開...


騙走了肥媽手上ㄧ半的鳳梨酥後...


阿嬤終於也棄"酥"投降....


以求息事寧豬...


流氓事件4~攻擊二伯


ㄚ肥本來悠哉的躺在另一側睡午覺...ㄧ聽到二伯的聲音..


馬上一隻豬衝到他面前....



                                     ㄚ肥~~你要做什麼??


                                                  我跟你說...沒帶東西來我家是不准進來的...


                                                小心我咬你!



ㄚ肥一直到二伯離開阿嬤家...


在這之前都一直維持著警戒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