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爸爸)~~


 當你把我從寵物店帶回家....


你就是我的天我的全世界...


你的懷抱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你的碎碎念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你的關心是我最甜蜜的感動...


雖然我魯..但那代表我是隻健康又活潑的豬豬..所以您開心的接受..


雖然我愛搞破壞...但那代表我的體力很讚....所以您笑笑的對朋友訴說...


雖然我會長大..但那代表我將您滿滿的愛給吃下肚...所以您的眼裡是滿滿的滿足...


當有一天..


你的懷抱無法將我的身軀完全納入...


你的碎碎念變成抱怨...


你的關心變成一種藉口...


我的魯讓你感到厭倦...


我的愛搞破壞變成一種罪...


我的長大變成一種最強硬的理由...


所以..山上成為我命運的轉運站..


你說那是為我好...但是我只有濃濃的悲哀...


媽媽(爸爸)~~


如果你知道山上代表著通往人間煉獄的轉運點..


你會將我往那送嗎??


還是你早就知道等著我的命運是什麼??


山上的日子並不長..


我和其他同伴被趕進一部車..


等著我的地方充滿了哀嚎聲..


媽媽(爸爸)~~


我好怕...


我從沒聽過那樣恐怖的聲音..


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我哭了...


媽媽(爸爸)~~


你在哪??我好痛也好怕..你再抱抱我好嗎??


媽媽(爸爸)~~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要怎麼做你才不會離開我???


如果有下輩子...你可以愛我一輩子嗎??


昨天豬聚來了很多新面孔...


聽美諾媽說上次豬聚裡看到的許多小豬之後因為體型變大..


所以被送到山上養豬場..後來都被殺了...


聽了心裡很難過..


害怕今天看到的新面孔會不會之後也都從養豬家族裡消失...


所以有感而發的寫了這篇短文...


希望看到的豬爸和豬媽能認真的思考和堅持...


豬的世界真的只有你..


也許養豬這條路會有很多的考驗...豬豬變大..很皮..愛搞破壞..家人反對..


希望永遠能記的當初帶豬回家的心情...


愛他一輩子...守住對豬豬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