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肥的公定生日是在浪漫的7月7日....


所以ㄚ肥已經ㄧ歲多了.....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是一歲~~


該說阿嬤厲害??還是ㄚ肥厲害?


我只知道~當媽的我很難過...明明是有一個一歲多的兒子..卻長得像"老會仔"...


是誰?是誰?之前是誰留言說我家阿肥看起來像10歲...


看起來很有歐吉桑的氣魄


妳大錯特錯了..我家阿肥擺明了是個老頭子...ㄧ個老番癲!


肚子餓的時候也番...別人吃東西時也番...不給吃...還會魯倒肥媽心愛的花花...


因為阿肥ㄧ點都沒有一歲多該有的豬樣...


而且阿嬤說阿肥是鄉下豬..就要有鄉下豬的風格~~大隻格粗勇~~


阿嬤說既然是鄉下豬就要入境隨俗~~老娘我生日都沒再過了..更何況是你這隻大肥豬~~


所以阿肥"公定"的生日當天..非常低調的度過...


低調到...我這個做媽的也給他熊熊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