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ㄚ肥有另ㄧ個可以訓練牙齒銳利度的人...


ㄧ個可以訓練ㄚ肥"百米快跑"的人...


那就是我最親愛的弟弟...


弟弟平常不在家...只有寒暑假才會回來...


所以ㄚ肥對他很陌生...所以ㄚ肥把他比照"青份人"處理...


本來應該也不至於對我弟兇到哪去..


但據阿嬤說~~有ㄧ次... ㄚ肥在廚房睡覺...我弟坐在椅子上吹陶笛...


初學者可以想像那個聲音應該好聽不到哪去...


ㄚ肥勉強的聽了一下...發現那聲音嚴重干擾到他的豬眠...


第一次ㄚ肥出聲"ㄍㄨㄛˊㄍㄨㄛˊㄍㄨㄛˊ"的叫...


據阿嬤的解讀應該是說"喂~~你很吵喔!不要再吹了~~


但我弟不了解阿肥...所以不知道他再ㄍㄨㄛˊ什魔...


因此我弟繼續吹他的...又聽了一下..


ㄚ肥決定該讓我弟了解他的陶笛聲是如何的難聽...如何的恐怖....


所以ㄚ肥以非常俐落的速度站了起來....ㄧ口咬了過去...


沒咬到"肉"...只咬到褲子...這也足以讓我弟覺得粉"恐怖"了....


從那之後...我弟以害怕ㄚ肥為宗旨...


ㄚ肥以嚇唬我弟為最大樂趣...


每次..ㄧ聽到我弟的聲音...."即使再遠"...ㄚ肥ㄧ定特地趕過來出聲嚇嚇他....


最扯的ㄧ次...肥媽親眼目睹的喔!


那次我弟從庭院走進阿嬤的廚房...還沒踏入門就看到阿肥...


當下我弟隨即快跑...ㄚ肥也不甘示弱的追了出去...


我弟跑到"埕尾"...ㄚ肥跑到廚房門外...


ㄚ肥可能很滿意我弟竟然那麼怕他...所以ㄚ肥掉頭回廚房...


我弟看阿肥ㄧ踏入廚房就往前走到"埕中"...


這時候已經進廚房的ㄚ肥突然一個轉身往我弟追去...


那個速度...那個俐落度...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就這樣ㄧ個人在前面跑...ㄧ隻豬在後面追...ㄧ直追到我家門口阿肥才罷休!


這時候肥媽在幹嘛??我就從頭笑到尾ㄚ!!


很無情喔!看自己的弟弟被豬追還那麼樂的大概只有我了...


從此以後...我弟決不和阿肥待在同一個空間裡...


而我發現阿肥好像真的很喜歡嚇唬我弟...


因為至少我覺得光我看到的那ㄧ次我就覺得阿肥是"故意的"...


所以阿嬤的結論是~~你越怕他(ㄚ肥)..他就越故意咬你!!


我想咬人或追人會讓阿肥有一種"我是老大"的快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