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普渡前..阿嬤特別叮嚀我"ㄧ定"要買阿肥愛吃的旺旺系列餅乾...


如旺旺仙貝ㄚ...雪花餅乾ㄚ.....這兩種是ㄚ肥的最愛


肥媽就把這個任務交給大姐...也是ㄚ肥的"生母"...身分證上的娘...


沒辦法因為阿肥算是大姐他們"領養"回來的...


一直到今天..有些鄰居都嘛稱呼我為"ㄚ肥的阿姨"....


為了讓大姐"能彌補"只領不養的"虧欠感"...偶爾也要讓大姐破費一下ㄚ


可能ㄚ肥的最愛有點"過於"便宜...所以大姐一口氣買了兩"大"包回家...


阿嬤看了好樂喔...ㄚ肥更是開心...


餅乾放在阿嬤的桌上...ㄚ肥ㄧ天總要去"巡"個幾回....


用著他消失的眼睛...眼巴巴的望著餅乾...


只可惜.."好兄弟"還沒享用過.... 所以ㄚ肥只有看的份!


普度完後.....我媽隨手將餅乾"扣留"在我家...讓阿肥不只是吃不到更是看不到.....


這時候一定要有ㄧ個正義使者出現...那就是~~肥媽我!


我將阿肥的餅乾從塑膠袋裡拯救而出....


帶到ㄚ肥大爺的面前讓他盡情享用....


也不能說盡情啦!!大概一天拿各一兩包給阿肥喀....


有時候阿嬤吃...ㄚ肥也跟著分ㄧ杯羹...


總之普渡過後阿肥大概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可以吃到他娘親貢獻的餅乾....


也代表著阿肥知道餅乾放在哪..所以ㄚ肥每天大概有另ㄧ項"作業"....就是餅乾"守門員"....


三不五時想到就晃到桌子前...抬頭用豬鼻子看著他的餅乾...提醒阿嬤~~餵我吃餅乾~~


改天再將阿肥ㄧ直盡心盡力"守護"的特大包餅乾PO上來讓大家瞧ㄧ瞧....


但是你們"看得到吃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