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感謝詞~~


媽媽說~做豬要懂得感恩...


感恩阿嬤偷偷餵我吃那麼多東西....


感恩阿嬤每天為我擦澡...因為我不喜歡濕洗...比較喜歡乾洗..


感恩阿嬤每晚為我點蚊香驅趕蚊子...但是阿嬤~~你也不用說要直接把殺蟲劑噴在我身上阿!


感恩媽媽...雖然你不讓我吃到飽..但是謝謝你那天阻止阿嬤瘋狂的想法(如上)...


感恩隔壁麟居樂善好施...知道我在減肥都嘛吃不飽..所以施捨我ㄧ口飯吃...


感恩台南阿肥媽...寄來好吃的乳酸菌糖(媽媽說好香喔!他聞了也想偷ㄔㄧ口)...


感恩台南阿肥媽...寄來重達3公斤的牛肉條...但是媽媽說我在減肥所以一個禮拜只能ㄔㄧ次...


感恩台南阿肥媽..特別為了我的肥..量身訂做了一條超級無敵大背帶...應該沒有豬豬比的上我吧!


為了表示我的感恩...


我很聽阿嬤的話...來報答阿嬤...


當鄰居不帶"單路"就來我家時...我會很兇的準備咬他...提醒他做善事要有始有終...


我很溫柔的魯媽媽..讓媽媽知道我吃不飽所以魯人的時候都特別的虛弱...


當我吃著一個禮拜一次的加料飯時..我嘴裡吃著牛肉飯..心裡想著~~


"如果我是台南阿肥媽的小孩該有多好ㄚ"


證嚴法師說"做人阿!要懂得感恩..."


我都嘛有做到...那我可以加入慈濟藍衣大隊嗎??


我可以負責廚餘回收的部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