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的人阿~你最常和你家的豬豬做什麼事呢?


最近我在想ㄚ肥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想最佳的答案是......無聊時可以解悶的伴!


我無聊時..就翻翻阿肥的耳朵~~ㄟ!好多耳屎喔!太讚了...拿起棉花棒..挖挖挖!


看到棉花棒上髒髒濕濕又黏黏的耳屎..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


所以阿~阿肥的耳屎是我生活中成就感的來源之ㄧ


我無聊時...就把阿肥搔倒在地.......開始玩他下巴的大肥肉...


左捏捏..右捏捏...軟趴趴的...好好捏喔!


但阿肥是隻很性格的豬...我玩太久...他會抓狂...張大嘴警告我這各白目的娘"妳夠了喔!"


我無聊時...就開始在阿肥的身上東搓搓..西抓抓...接著~~燈燈燈燈...手上一大把豬毛...


看著地上的豬毛越來越多..阿肥身上的豬毛越來越"光"...心情真是給他有夠好的....


什麼??我虐待豬喔!' 當然嘛沒有...最近阿肥在換毛...隨便一抓都嘛一把...


會痛嗎??我想不會吧!也許還有一股快感也不一定說...所以阿肥都嘛任我拔~~


我無聊時..就開始準備"家私"...準備"殺豬了!"


嗯~~你說我殘忍...那你一定沒仔細看我的布落格...之前就說了阿!阿肥洗澡的叫聲像殺豬...


把沐浴乳...水..餅乾...助手阿嬤準備妥當後... 開始有請我們今天的大主角~~臭豬一隻~~


首先先搔倒阿肥...由我的助手阿嬤擔任最佳搔癢員...肥媽我負責上沐浴乳..快速搓出泡泡..


此時算準阿肥準備起身落跑了...亮出我的"家私"...澆水器...開始追著阿肥跑...


聰明的阿肥知道他只要跑進家裡..我就拿他沒法度了...所謂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的掌心...


再度亮出我的家私...餅乾..."阿肥來喔~吃餅乾了!"當然又是由我的助手阿嬤擔任最佳餵食人員...


阿肥乖乖的出來...我快速的沖洗阿肥身上的泡泡..動作一定要快..否則阿肥會騙走太多餅乾!


洗完後看著阿肥閃閃發亮的身軀..真是有夠美..多看幾眼..因為我知道明天又髒了...


 我無聊時...就拿食物在阿肥前面走...阿肥很緊張的跟在我後面小跑步...


我快走...阿肥也快跑...看著阿肥跑..我好開心喔!因為真的太好笑暸 ....


身上的肉"ㄉㄨㄞㄉㄨㄞ的".....在看看阿肥認真跑的神情...好笑!


以上那些...都是我被阿肥魯髒褲子...吃飯時不得安寧的附加價值...


你家的豬豬帶給你什麼樣的樂趣呢??


換個思考模式...不要老是被豬豬氣的半死...偶爾也換我們玩玩他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