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至理名言"只有我吃..你沒吃..歹勢啦!"


這也是阿肥最愛的一句話...因為這代表了..


阿嬤吃東西時..阿肥只要"含情默默"的站在一旁望著阿嬤..就一定有東西吃...


雖然有時候阿嬤吃的東西比較高級一點..如高檔貨的水梨阿..或阿嬤的最愛榴連阿...


這時候阿嬤會裝做沒看到阿肥..但阿肥會很盡責用眼神提示阿嬤...


如果阿嬤繼續裝沒看到..阿肥就會用他的豬鼻頂頂阿嬤.....


"阿嬤~別忘了我ㄚ!"


這時候阿嬤就會很不好意思的說"只有我吃..你沒吃..歹勢啦!"


接著丟了一點點在地上給阿肥...(就說是高檔貨所以不能給阿肥太多)


最近..阿嬤桌上堆滿了從長庚醫院拿回來補充鈣質的鈣片和維他命B...


因為多到不行...所以阿嬤最近也將他的鈣片"分享給阿肥....


一天大概給個一粒吧!


剛剛到阿嬤舊家時...阿嬤正在吃鈣片...阿嬤說"叫阿肥入來...ㄏㄡˇ 伊甲一粒!"...


我問阿嬤阿肥吃鈣片做什麼阿??


阿嬤說"ㄏㄡˇ 伊ㄟ骨頭顧咖勇耶!"


這時候阿肥正在庭院納涼...


而椅子上放了一大鍋阿嬤剛煮好的仙草茶...


我跟阿嬤說..等一下冷了舀一些給阿肥喝...


阿肥一聽到"給阿肥喝"...一隻豬馬上站了起來...


從屋外晃進來..接著趴在仙草茶旁..."顧"著他的仙草茶...


我想ㄚ肥現在大概繼續在那裡趴吧!邊趴邊流口水....


炎熱的夏天...阿肥繼續進行著他的騙吃騙喝把戲...


當然有時候阿肥也會被騙...明明沒東西..鍋子只要一拿起來摳摳摳的...


你就會看到一隻豬很慌張的小跑步(真的是小跑步)...跑過來....


就怕慢了一步...真的有夠爆笑的!


所以說...豬為了食物可以心甘情願的被騙...可以慌張的跑起小碎步來...就怕錯過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