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那一天...證實了我家阿肥是"正港"耶第一肥....


竟然還比懷孕的笨笨還肥...真是給他有夠的有面子....


很多人問我說"阿肥和阿嬤的感情一定很好喔!"


當然的囉!不然阿肥的"第一肥"封號怎麼來的呢?


一切都歸功於阿嬤精湛的養豬技術...偷偷的餵....肥肥的長...


當天看到好多小豬豬滿場跑...我開始問自己~


"阿肥究竟從什麼時候起..擺脫了如此可愛動人的小豬形象...堂堂的給他邁入肥豬一族?"


真的很短暫說....記的阿肥是8月中來到我家的...而10月底的照片已經儼然是隻大肥豬了!


請看~~



呵呵呵~~很壯觀喔!


到底阿嬤那時候一天偷餵幾餐阿>


<

這是一個大懸案...因為阿嬤說忘了...


看到那麼多小豬讓我懷念起可以將阿肥扛在肩上的那一段甜蜜歲月...


讓我想起將阿肥抱在懷裡看電視的那一段時光....


如今...抱著仔仔緬懷過去時光...


現在~~我想該換阿肥扛著我走來走去....


該換我坐在阿肥背上看電視....


阿肥~你已經比媽媽重不知N倍了!


你確定你還要不斷的吃嗎??


看看美諾..看看花生米...看看仔仔...看看菜瓜布...


甚至看看懷孕的笨笨...他們都比你輕..比你小耶!!


媽媽~這你就不懂了...


阿嬤喜歡看我吃東西...她說"看你吃什咪米件...攏做好吃耶!"


所以我要當隻孝順的豬豬...努力的吃給阿嬤看...阿嬤就會很開心很滿足...


因為我不像美諾~會坐下..會握手..會轉圈圈..還會拜年~~


所以我只能靠"孝順"來贏的美名...


你不能剝奪我唯一的專長~~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