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我並不髒ㄚ!只因你視我為三等動物...


主人~我並不懶ㄚ!只因你不給我活動的空間...


主人~我並不想肥!只因你的口腹之欲...


我的軀體肥了起來...你的心腸窄了下去...


養豬人家都知道..其實豬豬真的很愛乾淨...


也很聰明...ㄧ切的ㄧ切都是人類造成的...


看看日本的養豬場..在看看台灣的養豬場...


如果我是豬...我真的希望出生在日本


台灣追求的是量....所以品質不好....沒關係....相對的價錢也比較低


日本追求的是質....所以品質的要求很嚴格....因此對豬豬的生活環境很講求


台灣人似乎都只看眼前的利益...而不是追求更進步更深遠的那ㄧ面


我記得曾再某一個節目上看過一個海島國家人民所說的話...


他說"我們附近海域的魚...如果全抓起來可以賣6萬...但是如果我們不抓...拿來做觀光資源...


一年的觀光收入可以高達6億!"


所以他們很認真的保護他們的環境...


這如果是在台灣...我想人們一定說"緊抓起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