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肥第一次來我家時...是被裝在保麗龍箱裡..由姐夫和大姐ㄧ起"護送"過來的..


ㄧ開車門...ㄧ看保麗龍箱..裡面裝了ㄧ隻好小好小的豬豬喔..還有一條"嗯嗯"...


想必是緊張所以"ㄔㄨㄚˋ"出來的吧!


下車的第一件事就是讓阿肥吃飯飯~吐司泡牛奶~


吃完飯後..姐說"髒兮兮的!趕快幫他洗ㄧ洗吧!"


所以ㄚ肥的第一次洗澡獻給了我妹...


只見我妹..ㄧ手托起阿肥..ㄧ手抹上沐浴乳..ㄚ肥不叫也不吵..乖乖的讓我妹洗澡...


好懷念那一次的景象!!因為之後每一次洗澡..ㄚ肥總是叫的驚天動地...


有一次鄰居在阿肥洗完澡後的隔天問我說


"阿~你家的豬殺掉了喔?!"


"ㄏㄚ~"我一臉不解


"阿~昨天聽到你家的豬在慘叫..想說大概是要殺了吧!"


嗯~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ㄚ肥洗澡時的叫聲真的像殺豬...


為了壁免鄰居誤會...想說"關起來洗總行了吧!"


所以我和阿嬤興致勃勃的扛起阿肥(當阿肥還是小豬ㄧ隻時..我常愛把他扛在肩膀上..走來又走去)


 ㄧ進浴室...拿起蓮蓬頭..試了溫度..之後往阿肥身上澆了上去....


"ㄍㄧ....."


天啦!耳膜快震破了....就這樣ㄚ肥從頭叫到尾...


從那一次之後..寧可讓鄰居誤會"殺豬"..也絕不拿自己耳朵開玩笑...轉移到露天來....


所以說除了第一次...其餘ㄚ肥的洗澡就像是一場大戰..人豬大戰


阿嬤負責抓豬...我負責洗...ㄚ肥負責尖叫


一直到阿肥長成大豬...瘦小的我和阿嬤再也不敵阿肥的”豬力”


洗澡只好改成"柔情攻勢"...


怎麼個柔法呢??阿嬤負責搔癢...而且要搔到ㄚ肥"很爽的躺下".....


怎麼個攻法呢?阿嬤繼續搔...肥媽我快速的上沐浴乳..快速的搓搓....


這一切的動作要在爽到不行的ㄚ肥發現我們原來是在幫他洗澡之前完成...


否則你將看到ㄧ隻沾了泡泡的肥豬在庭院亂竄...而肥媽則拿著澆花器追...沖掉阿肥身上的泡泡...


所以這真是ㄧ場大考驗...


進入夏天後...越來越熱...ㄚ肥也越來越懶...只肯讓我拿著澆花器在她身上灑水降溫..至於洗沐浴乳呢?


打死不肯!!


所以呢!ㄚ肥已經有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洗香香了...只用清水沖 ...


所以身上的男性味道越來越濃...


濃到鄰居問我說"妳家有人尿尿喔?"


後來在阿嬤的抽絲剝繭...ㄧ路聞..聞到ㄚ肥的小雞雞之後...才找到禍源...


ㄉㄧㄥㄉㄧㄥㄉㄧㄥ....


答案揭曉...就是ㄚ肥啦!


所以肥媽我決定如果這個禮拜天氣放晴...ㄧ定要把阿肥抓去"入入耶!"


耶~我家又要"殺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