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豬豬晚上會尿床嗎??


我家阿肥不是我這個當媽的自誇...膀胱忍力一級棒...


晚上ㄚ肥睡在自己的籠子裡..我大概7~8點左右就會"關門"...


一直到隔天清晨5點多阿嬤去"開門"...


算一算大概有10個多小時的時間...但是阿肥從來不曾在裡面尿尿過...NEVER!!


ㄧ出門之後...ㄧ般正常的豬應該會趕緊"洩洪"才對...


但是阿肥會到處晃阿晃....到處趴阿趴...阿嬤很緊張....一直說"緊去放尿!膀胱會爆開~"


但是阿肥不鳥阿嬤...有時後拖到7點多吃完早餐...


你會看到一隻豬...前腳開開...後腳也開開..."姿勢巧好了"


才開始緩緩的洩洪...


缺水的人家ㄚ...想要養顏美容的女子ㄚ...緊來喔!


"水庫洩洪了"..."緊來收集童子尿喔!"...


ㄚ肥~媽媽要給你拍拍手...虎賽磊ㄚ!


不像你媽我...ㄧ個晚上要起來上1~2次廁所...


你家的豬豬有我家阿肥"強嗎??"....


叫我強力膀胱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