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屁股一閃ㄧ亮的..叫我螢火豬~





                        媽媽~那隻豬怎麼有手機呢??我也要..這樣女朋友才找得到我~


元宵~看花燈~到太保~離我家粉近....


今年的主燈是一隻大山豬....


阿嬤本來不去看...因為腿不舒服...走路會痠痛...


肥媽媽告訴阿嬤說"有阿肥的表演喔!"


結果阿嬤和我們一起去了...


看到一隻大肥豬立在看台上...真的有像阿肥說...肥肥的屁股...ㄧ閃ㄧ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