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阿肥還是一隻小豬時...他就莫名的懼怕把他送來我家的姊夫...每次只要我大姐他們ㄧ家四口光臨我


家...ㄚ肥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就連大姐的2個小鬼ㄚ肥也是害怕的很...話說有一天晚上...ㄚ肥清理好身


體和媽媽還有阿嬤前往新家準備睡覺時....我姐他們ㄧ家突然來了....


本來在客廳睡得很爽的ㄚ肥....突然一個起身....維持在警戒狀態....眼睛大大的瞪著他們那4個魔鬼...嘴裡


不停的發出 ㄍㄨㄛˊ ㄍㄨㄛˊ 的聲音....而姊夫則一直逗著他...突然間只見阿肥似乎承受不住這樣的壓


迫感....直往門口衝去...但是為娘的一點也不擔心...因為阿肥不會開我家的門...他只會開阿敏家的...但是


為娘的錯了....只見阿肥一口氣將門頂開....緊接著消失在黑夜裡.....


媽媽趕緊追了出去....只見阿肥很可憐的趴在阿嬤舊家的廚房門口....媽媽很努力的要哄ㄚ肥回家....但是


阿肥ㄧ動也不動....過了ㄧ陣子...姐夫出來了...ㄚ肥見到他...不用我說...又直直的衝回新家....我想這時候


阿肥ㄧ定恨不得學會鎖門...這樣他就可以把他害怕的ㄧ家四口關在門外了....果真是"豬急開門阿~"


所以呢~姐夫是ㄚ肥的頭號天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