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還有香蕉皮嗎??我失戀了!


還記得阿肥的女朋友是誰嗎??就是隔壁的"阿敏"啦!


話說當他們兩正在熱戀時...ㄚ肥每天ㄧ大早就到她家去晃晃晃...只可惜"七仔"還在夢周公...大門深鎖...ㄚ


肥只好轉身回家找媽媽....真是一隻有異性沒人性的豬...但是媽媽是很有愛心的..所以不和阿肥計較!


當阿敏家的們尚未打開時..ㄚ肥是一隻很盡責的巡邏豬.....會不定時的去巡阿巡....當阿敏家的門一打開...


ㄚ肥則會不定時的去拜訪....有時候和阿敏還有未來的岳母一起看電視...三隻豬!喔!不對!是2個人和一頭


豬...這個畫面很和樂....有時候媽媽下班了找不到豬...到阿敏家要把阿肥趕回家...ㄚ肥還會閃我..ㄧ副不


想回家的豬樣....而阿敏煮飯的時間...ㄚ肥ㄧ定會隨伺在側....很貼心的幫阿敏嚐味道~媽媽是認為..."ㄚ肥


在偷吃啦!"就這樣...小倆口感情好的不得了...阿敏也很常到我家找ㄚ肥....帶阿肥大便啦!會是餵他吃東


西....


但是好景不常~有一天ㄚ肥竟然吃香蕉皮...媽媽嚴重懷疑"難到ㄚ肥失戀了嗎??"從那ㄧ天起...ㄚ肥真的不


再到阿敏家中拜訪...也不再當盡責的巡邏豬...阿敏也不曾再踏入我家...我想小倆口大概決裂了吧!而媽媽


也懷疑阿肥有"自殺傾向"...因為之後阿肥常偷ㄔㄧ些"有的沒的"....如阿嬤洗澡的肥皂全被阿肥喀光光....


為ㄚ肥驅趕蚊子的蚊香....ㄚ肥竟然也翻出來吃...阿嬤氣到說"吃死了是ㄚ肥自己的事...可不是我害的!"而


媽媽很白目的問了阿嬤ㄧ句"如果阿肥哪天掛了...該怎麼處理阿?"阿嬤很帥氣的說"死了!再宰來吃ㄚ!"阿嬤


很有環保概念...一點也不浪費!果真有勤儉的台灣婦女形象!所以呢~媽媽最近要好好開導ㄚ肥!因為媽媽不


想吃ㄚ肥的"死豬肉"


"ㄚ肥阿~麵包比較重要...感情?唉!跟你媽一樣單身也無妨ㄚ??要樂觀一點!雖然感情沒了...但是阿嬤ㄧ樣


很盡責的餵你吃飯耶!"


"那媽媽~我可以ㄧ天吃三噸嗎??最好再來個點心和下午茶...這樣也很棒!"


"那我叫阿嬤每天都給你"ㄧ頓粗飽"可以嗎??


"媽媽~不用了..我還是繼續減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