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恩...ㄚ肥!你的背好好"ㄊㄧㄝ"喔!




喵喵:ㄚ肥!你的背還可以當瞭望台耶!!


喵喵:還是趴著好了!免得等一下掉下去...


喵喵:還是站著好了!


喵喵:我娜一下位置...


ㄚ肥:麻煩你的屁股挪開一點好嗎??有味道耶!


喵喵:阿嬤~救我...我快滑下去了!


ㄚ媽:別怕!站過來一點....


喵喵:好加在...還是乖乖趴著好了!


喵喵:ㄚ肥喔~你背上有蟲喔!


喵喵:死豬~快起來啦!


喵喵:我跟你說喔...等一下等阿嬤不注意我跳到桌上把食物撥下來...ㄚ你要接好喔!


喵喵:收到了嗎??等一下開始進行了喔!


場景~廚房裡


喵喵:哀~計畫失敗....還是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