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時..隔壁ㄧ位小朋友的ㄧ句話"阿!你看有一一隻小乳牛躺在地上睡覺耶!"刺激到了我....ㄚ肥的午


餐從此ㄧ去不復返.....早上ㄧ頓....再來就只能等到晚上了...而中間這麼長的ㄧ段時間...對ㄚ肥來說簡直


就是"度分如年阿"....所以ㄚ媽有了新策略...將近中午時丟個地瓜給阿肥喀....但對為娘的我來說"一各地瓜


等於一頓飯!"所以也被我嚴格的禁止...但是我想ㄚ媽應該還是有"偷偷的來啦"....不過我也只能自我安


慰"不會啦!阿嬤不會偷餵啦!"


也許阿嬤真的不偷餵了...所以阿肥最近一到傍晚時分就餓到不行....從門外可以ㄧ路ㄍㄨㄛˊ 進來...倘再


地上睡覺睡一睡也能突然來各幾句"ㄍㄧ ...ㄎㄥˇ ..."一副快死了的模樣...但當娘的我深知兒子的"本


錢"....光他下巴的好幾層肥油就可以撐個一禮拜不吃飯也不會掛掉....更別論他那快垂地的的大油肚...


所以我繼續鼓勵阿嬤"繼續餓"....但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所以阿肥~


ㄚ肥:ㄎㄥˇㄎㄧ.....ㄚ媽我快餓死了啦!你聽我叫得很可憐喔!ㄎㄥˇ ㄎㄧ......


ㄚ肥:阿嬤!我叫的不夠大聲是不是??你怎麼都不幫我準備飯飯....ㄎㄥˇ ㄎㄧ....


ㄚ肥:(哀兵政策沒用!看來要改變戰略了!)~


ㄚ肥突然起身...往舊的廳堂...堆滿蕃薯的廳堂晃去....


ㄚ肥:放在地上...哈哈哈太好了!連老天爺都幫我.....(開始很努力的想打開布袋)...


       奇怪怎麼咬不開??沒關係!椅子上也有!看我的豬嘴!(碰的ㄧ聲!整袋蕃薯就照樣被阿肥扯了下來)


蕃薯滾滿地~~


蕃薯:不要咬我不要咬我.....


ㄚ肥:(用肥腳踩住蕃薯)我不咬你...我只是要吃你....哈哈哈(很淫蕩的笑著)....(ㄚ肥開始動嘴脫掉蕃薯的外衣)


突然之間~~


ㄚ媽:你這隻死豬!竟然把蕃薯推倒了!(開始動手拯救被阿肥亂來的蕃薯)


ㄚ肥:阿嬤!你不要阻止我 ...我一定要吃他!


最後的結果是~~阿嬤是正義者!即使拯救了即將落入豬嘴的蕃薯....ㄚ肥飲恨而歸..... 但是阿肥不是省油


的燈....自從他知道廳堂裡總是放滿蕃薯....他三不五時就晃過去伺機犯罪....也有好幾次...蕃薯狼狽的被


阿肥脫去外衣....硬生生的吞入肚內.....所以阿肥不帕媽媽讓他餓肚子....因為他可以"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