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傍晚我下班後的ㄧ件大事就是趕著ㄚ肥到屋後的空地嗯嗯....或是偷渡到小嬸婆家的空地嗯嗯...


有時候我偷懶了...ㄚ肥"賽緊"了...ㄚ肥就自己想辦法囉~~~


ㄚ肥:ㄍㄨㄛˊ ㄍㄨㄛˊ ㄍㄨㄛˊ .....(用力撞ㄚ媽的浴室門)


ㄚ媽:ㄚ肥不要再撞了....


ㄚ肥:阿嬤喔~我賽緊啦!.....


ㄚ媽:(繼續洗...不鳥ㄚ肥)


ㄚ肥:阿嬤快一點啦.....ㄚ阿阿...."賽"不見了....老子不爽大了!


10分鐘後~


媽媽:走...ㄚ肥我們去棒賽....


ㄚ肥:趴在地上...抬頭瞧了瞧我....繼續趴


媽媽:快喔!你看這是什麼??(秀出阿肥的最愛旺旺仙貝)


ㄚ肥:老子的"賽"不見了.....不爽大


媽媽:ㄚ肥快阿!(怎麼叫也叫不動)


ㄚ媽:阿~ㄚ肥怎麼還沒去"棒賽"


媽媽:我請不動他~..~


ㄚ媽:ㄚ肥來....我們去棒賽...


ㄚ肥:好ㄚ...我們走~


媽媽:(當場傻在那兒...剛剛我用旺旺請不動的ㄚ肥..竟然和空手的阿嬤走了...)靠.靠.靠..."大小漢差這麼多"(默默的走在身後...因為媽媽要去當"棒球"選手...當阿肥把"賽"大出來落地的那ㄧ刻...媽媽要用木棒將阿肥的賽用力揮出...否則等一下阿肥回頭ㄧ踩.....ㄚ~中了中了... 滿腳是大便了....)到時候還要追著阿肥擦大便...老娘可不想讓我的玉手沾上阿肥的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