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則有關台灣地區不人道屠宰豬隻的新聞...傍晚看瞭我整個心情都難過了起來...


尤其看到新聞裡的照片以及想像新聞中文字描述的畫面...真的讓人非常難過..


再抬頭看著阿肥正和小貓貓趴在庭院裡睡覺..心裡的感觸真的好深喔!


也許你我沒辦法阻止豬豬們被宰殺,但至少我們能替牠們的福利請命...讓他們能在人道屠宰場裡再無知覺


的狀態下結束生命...我剛剛已經向雲林縣縣長發出一封陳請書...請縣長能派員監督雲林縣的屠宰場...


確保每家的屠宰場都能以人道的方法來處理豬隻....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請動手寫封陳情書向你所在


地的縣府替豬豬們請命吧!將心比心..如果是自家的豬豬面對這樣的狀況,妳的心一定會痛死......而全台約


有8成的豬隻是以不人道的方法宰殺的...每天當我們安穩的睡著覺時.有一大群豬隻們正在屠宰場裡嚎叫


著....幫幫他們吧!每天少吃一點豬肉...初一十五的拜拜也盡量以水果飲料餅乾替代"牲禮"...像我媽媽她本


來是很傳統的,堅持初一十五一定要用"牲禮"對神明才是尊敬的!但在我們的說服下以及爸爸的身體狀況不


好的情況下,他也已改用水果替代"牲禮"!妳做一點,我做一些,一群人做的加起來對他們就是一大幫助....請


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替牠們營造一個人道的屠宰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