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心情不好時~會大吃大喝~~

有 人~心情不好時~會大吼大叫~

我呢~~~比較怪咖點~~心情不好時~~就要來動一下~~~~

所以~動不了的~跑得了的~~通通乖乖受洗吧~~~~33.png  

首先~~出動的是~~協助我大義滅髒的超級好物一瓶~~~

家裡骯髒的水槽~噁心的排水孔~就通通交給他~~~

DSC03188

而攻擊目標呢~~當然就是使用率頻繁的胎哥水槽一個~

是的~即便我已經很勤奮的在每晚上樓前都會對水槽稍做整理~以作為一天的結束~

但是一段時日後~上頭都乖乖的和我姓黃~

裡頭呢~~則改性黑~~

ㄍㄢˇ ㄋㄚˇ噁心而已~~~

看到這樣的水槽~是不是很不順眼~~

沒關係~~武器已經出動~~

結果等會驗收~~~30.png  

DSC03187 

將將將~~~發亮~~~

這樣才對~~

DSC03193

最後再套上藍色小套子~~

嗯~~滿意~~~~

DSC03195

水槽上的水龍頭也一並的把它擦到一閃一閃亮晶晶~~~

嗯~~很好~~~鬱悶指數來到90%~~~

要再降要再降~~

DSC03194

於是繼續掏出第二樣武器~~~

這是專門對付浴室馬桶的~~~

DSC03190   

一番激戰之後~

燈燈燈燈~~浴室地板~~~~ㄅㄛˇ兒亮~

DSC03196

德國來的馬桶~也閃亮亮~~~

DSC03197

看到他的亮度~不枉我整個人蹲在地上~抱著她猛擦~~~~160.png  

DSC03198 

瞧見了沒~~就是要亮晶晶的心情才會好~~~

此時~鬱悶指數來到80%~~

還是不哩阿高~

沒關係~~繼續攻上二樓馬桶去~~~

DSC03201

攻完二樓馬桶~礙於胎哥鬼大白還沒貫徹執行太座的命令~把水垢清光光~

所以骯髒的背景實在上不了版面~

因此從缺中~~

此時~鬱悶指數來到50%~~~

繼續攻~~~~

三樓馬桶~

一樣抱著認真擦~~~~

粉好~~~剩40%~~~

太高了~還是太高了~~~~~

下一個是???

DSC03203

是的~接下來的目標物比較難搞些~

就像那個家長一樣~~~~喜歡卡陰~不講白話~

沒關係~既然卡陰卡很重~

那就讓我祭出~~~咕咕棒一大把~~~~來好好的給他祭改一番~~

DSC03204

一陣廝殺之後~~咕咕棒全數陣亡~

可是~~~大胎哥鬼~妞妞已經乾淨~~~28.png  

DSC03205

鼻子也過關~~~

DSC03208

看吧~~大胎哥鬼是不是也閃亮亮的~

就連地板也是亮晶晶~~~~

滿意~~~~滿意~~~28.png  

DSC03211

那大鬼旁邊的小鬼呢~~~

哇哈哈哈~~也是亮的啦~~~

請忽略背後很卡通的圖案~

那是大小鬼的新床墊~

雖然我知道~那看起來很髒~

可是請相信我~那是幾天前才給他們的新床墊~~~~~32.png  

只是幾天後~新變舊不打緊~還變破~~~~

嗚嗚嗚~~床墊的清白~~難還阿~

看到這~~同屬胎哥一族的大白同胞~

你的胎哥族類妞妞和迪迪已經投向乾淨的懷抱了~

何時~你要棄械投降?

乖乖的蹲下你的身子~~~把二樓浴室地板~給老娘我刷乾淨~~~~~165.png  

大白同胞~~勸妳乖乖投降吧~~

不然休怪為妻的把你的私密照放上來讓大家笑一笑喔~37.png  

 

DSC03206    

以上呢~~是我背後中槍後的娛樂活動~

是的~林祖母我心情不爽~就是喜歡~大清特清~清一清~

在刷洗的過程中~享受那種快感~

在驗收成果的過程中~享受那種釋懷~~

可是~~水槽一座~乾淨了~~~

髒豬兩頭~也清了~

馬桶三座~更是刷了~~~

心情~~~還是一樣鬱鬱不悶的~~~

雖說清白在今日已還我了~

因為校長一早在我未到校前就進教室問小朋友了~

還帶來賄絡物糖果一大袋~~~

結果大家都說沒有~老師沒有丟課本~~~

聽到這樣的答案~本就在預料之中~~~

沒有做的事~誰能無中生有~

只是~家長依然當個藏鏡人~他的對外窗口永遠都是校長一個~永遠不會是我~

聯絡簿依然毫無異樣的簽名~不動聲色~~~

面對這樣的家長~~~我也只能無語了~~

我也知道~我要不到該有的道歉~

因為這年頭~只有學生告老師~老師向學生道歉的事~~~~173.png  

悶阿~~~

不過~以我的個性~這樣的事多來幾次~

我家大概很快就會一閃一閃亮晶晶了~~~~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