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本文之前~先來點賞心悅目的畫面~~

這是我家的觀音蓮~~開花囉~~

近點聞~還有淡淡的香氣~ 

不是蛋蛋的香氣喔~

大白說~~蛋蛋只有怪味~~~

那看完賞心的事~接下來~你有幾秒鐘的時間可以考慮~是否要讓自己的眼睛受傷害~~ 

因為~~說好的大白養眼照~即將登場~~

是的~誰叫大白不聽話~~

太座的清潔命令已經下好幾天了~~~水垢卻依然聞風不動的黏在我家二樓浴室裡~~

既然有人不想動~~那就只好~~~~~ 

DSC03192

哈哈哈~~身穿四角內褲的~~~邱大白~~~~~

不過那個重點不是四角內褲很阿花~

或是ㄉㄧㄠˋ ㄍㄚˇ阿很隨便~~

而是~~你看看~你看看~~又是一隻淪陷給智慧手機的人兒~~~

平常~洗完澡就是窩在沙發上看著政治性節目哈哈大笑兼培養睡意的人~

今阿日呢~~有了可以滑來滑去的手機~~

就自動晉身為愛得滑一族了~

真是悲哀阿~~~~~

只是~大白阿大白~~雖然我出賣你的四角內褲照~~

不過~不可否認的阿~

為妻的我~把你的姿色拍得頗不錯的~~~看起來還蠻秀色可餐~外加小白臉小白臉樣的~~~~

應該會有歐巴桑或是歐吉桑甲意你吧~ 

大哥~這型ㄟ有甲意~儘管夾去配~~~

只要你吃得下~我當作是中秋大方送~~~~送給你啦~~~~~ 

DSC03220 

看完了傷眼的大白內褲照~~~

最後來個療育系的觀音蓮~

希望可以祝你達到收驚之功用~善哉~善哉~~~~

 

DSC03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