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有情門後~詩肯柚木可說是我和大白第二家敢真實踏入的實木家具店~

而踏入的勇氣~來自於這一張照片~

話說~照片裡的小邊几原本是放在客廳裡的~~~

只是~二樓的帕普沙發來了之後~大白就自動把他們ㄕㄚ做堆~~~~

然後~客廳裡的那一角~就自動從缺中~

從缺的那一角~讓我家原本就有些空洞的客廳~顯得更空洞了~

於是~這幾日我一直在尋找~找尋一個之前曾在01上看過的三角置物架~

找阿找~終於~讓我找到了~~~

DSC03213

  是的~~據說~相傳~~我心儀的那一樣~就住在詩肯柚木裡~~ 

DSC03263

說到詩肯~喜歡柚木傢俱的人對他一定不陌生~

入住前~好幾回從他家經過~~我都好想進去晃一晃~~

只是大白都會說~那不是我們的菜~~~

顯然~大白是把顏色較深的柚木~自動歸類為老會仔那一組去了~~~

也因為大白的阻擾~讓我一直沒機會進去瞧過~

這一次~據報~喜歡的物件就在裡頭~~大白總算沒了阻止我的藉口了~ 

以往~詩肯吸引我的~就是從門外就可以清楚瞧見的這種溫馨光芒~

DSC03264

一入門~~~我甲意ㄟ米件ㄟ小漢ㄟ就等在門邊~

是的~就是這款三角置物架深深擄獲我的心~

DSC03271

不過~就說了~他只是小漢ㄟ~~

我要的漢草~比較大一點~~~

DSC03272

這各漢草~夠大了吧~~

寬60公分大小~~~塞在客廳柱子邊~嘟嘟好~

只是~現場實際看過後~那個味道~~怎麼就是有點不太對??

DSC03265

一層一層三角散開來~~

對阿~~應該就是我要的了阿~

但是~~~怎麼哪裡怪怪的???

DSC03266

既然怪怪的~~那就先別執著在這~

四處去看看~~~等腦子靈光點再說~

於是~~接下來的就是一些胡別拍了~~~

首先~這是室外的置物盤~~

擺些小酒在上頭~應該很有一回事~

DSC03268

不規則的置物架~在空間上的運用應該也不錯~

DSC03269

聲勢浩大點~當隔間牆也綽綽有餘~

DSC03276

然後就在某一個小角落裡~有樣東西~對著我發光~~~~~ 

DSC03279

是妳嗎???是妳在對我放電嗎????

DSC03273

左瞧瞧~右看看~這位小姐~很眼熟喔???

我們在有情門看過嗎??

DSC03274

這樣靠牆的擺法和設計手法~~和有情門的小歇衣架是不是有些神似???

DSC03280

總之~最後~我徹底淪陷在和小歇有些神似的她身上了~

雖然知道寬90公分的她~好像有些大~

但是~憨人總是相信直覺的~~~

我總認為~就算擺客廳不成~

也能偷天換日的把他和二樓轉台裡的有情單元櫃做對調使用~

反正~活動式的傢俱~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可以讓我任性的大玩大風吹遊戲~

所以在小姐"今天是這一組最後優惠截止日"最後一根稻草的強壓下~

我殘殘的把他開下去了~~~ 

當然啦~敢這麼殺氣~圖的也是他將近五折的優惠價格~~~~

否則以原價來說~這一組~會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說是我們幸運呢~~還是怎樣~

反正昨晚踏進詩肯~遇上的正好是他們的秋收價格~

這一組呢~更是秋收價格裡的特優價格~~

偏偏昨天又是最後一天~~

所以最後一天~或是最後一件的少女魔咒就又上身了~~~

回家的路上~我還不斷的在想~我的動作檔時變這麼神速了?? 

DSC03275

決定後~~就再到處拍拍吧~

拍阿拍~其實他家的床也沒很老氣阿~

DSC03270     

厚實的餐桌也很引人入手阿~

DSC03282

看看這各粗勇的椅腳~讓蛋蛋ㄌㄨˋ癢也不會倒吧~

DSC03283

扎實的桌面~更讓人覺得超值~

DSC03284

要說~他有什麼缺點呢~

我想~~這會是一大缺點~~~

   DSC03281     

是的~木件和木件間的接點並非單純的榫接~

而是會運用到讓木頭質感大大降低的螺絲等工具~

這一點~我想有情門的處理手法比較優一些~

也因此讓產品的質感又大大提升不少~價格當然也更顯生硬~最後更別說什麼優惠秋收價了~ 

再加上~~有情門的傢俱顏色較多元~要深要淺~任君搭配~~

在詩肯呢~就單一柚木色~

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能否客制化的問題~

在有情家具裡~許多家具都有不同尺寸可讓人替換~

但是在詩肯呢~很抱歉~~~國外進口的~單一樣式~單一尺寸~

除非原公司有做大小的伸縮設計改變~

不然~就是那麼大~

這一點我覺得非常可惜~否則我挑上的那一組~最完美的大小應該是寬60公分的才對~~~

無奈~~他就單一尺寸~~

要就是配合她~

不就是直接放棄~

算是玩很大啦~一點伸縮空間都沒~~~

講了這麼多~其實不難發現~我愛的還是有情傢俱~

要不是~有情門沒這樣的樣式~

不然我也不會倒戈的~~~

不過~詩肯的傢俱大概就這麼一件了~

畢竟~顏色深~~還真不是我的菜~~~

家裡擺各幾件深色系的~還ok~~

要多~恐怕太壓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肯傢俱 有情門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