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大好日~

喜上稍頭~

不是忙著入厝~ 

就是忙著踏入愛情的暮仔埔去~~~ 

在此呢~~對於第一項入厝大喜的六呎四大哥~

小妹說聲晚來的恭喜恭喜住新厝~~~

而你們入住新厝的心情~和我和大白兄當年的心情肯定是截然不同的~~

當然的我們~~新婚~~沒有什麼舊家當~所以包袱阿款款ㄟ~就直接給他住進去了~~

你們呢~甚至是更多的自建客~都有著舊家當要收拾整理~

所以一定是忙到翻過去的~~~

不過忙歸忙~內心一定是喜悅的啦~~~再來一次大恭喜ㄟ~ 

而對於第一項的喜悅~我們無法恭逢其盛~

不過第二項的喜悅~~我們倒是趕上了~

是的~~我們要來去高雄喝喜酒~~~

有圖有真相~燈燈燈~~喜氣的送客喜糖~~~

沒錯~這就是我最大的證據~~

沒好粗的辦桌可以看~也沒有華麗的婚禮會場可以欣賞~

有的就只是簡單的一群人吃到飽~~~

我猜~就是因為喜筵代表的只是一群不是很熟悉的人帶著虛偽的笑臉吃到飽的組合~

所以~一直讓我提不起勁~補辦我和大白踏入愛情幕阿埔的慶祝大典~

而當天~對於新娘本人比婚紗照美上好幾倍的事實~

更是讓我提不起勇氣~去補拍那據說日後只會塞到床底下去的婚紗照~~

只是~看到新人的婚紗照~再對照著新人本尊~

是婚紗公司該打屁股?? 

還是新人也是屬於超級不上相的??

DSC03502

而古有明訓~做人呢~要懂得善用時間~~

於是~一ㄗㄨㄚˇ工來到高雄了~

再G一下~~~有情曾子店就在離會場不遠處~

這下子~不順路的給他晃過去~真是對不起自己的眼睛~

所以~兩點初一點點~丟下同行的兩尊老ㄤ阿飄~和大白相約來去曾子店晃晃~

色調果真如"倦"所說的~黑色系為主~~~

不過不管是什麼色系~只要扯上有情兩各字~我就有甲意~~~ 

DSC03503

瞧~即便是以黑色系為主調~但是整體來說~亦是溫馨的~ 

DSC03504

然後入口處~種在黑盆的綠色白水木~也不錯看說~~

白水木果真是沉穩的植栽之ㄧ~

DSC03506

一入門呢~~室內開闊~~擺設的產品也粉多~

看來~是可以慢慢晃的了~~

晃阿晃~其實~就如店員所說的~

每家商店的主打調性都不太類似~擺的款式色系尺寸也都有所差距~

我猜~這也是我可以一路從台中追到台南~~再從台南進到高雄的一大主因~

因為如果擺設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那就失去逛那麼多家店的用意了~

這一點~我猜~詩肯應該無法抵達~~

而也就因為店家有著這樣差異性的存在~所以總是可以讓顧客~在不同的分店裡~取得不同的擺設靈感吧~~

在這裡~~我的靈感又來了~~ 

就是這一把~~讓我入門時也看~離開前也望~~

簡簡單單的樣式~~擺在主臥床腳處~矯情指數應該可以大攀升~

只是擺在那裡要幹嘛???

阿哉~所以今年預算已用盡的我~真的只是看看~想想而已~~

DSC03507

再往內走~一陣光亮吸引了我~

走過去~許許多多有情的小飾品就這樣靜靜的躺在光源底下~

這是瓦片~~~

DSC03508

仔細一瞧~中國的十二生肖淨刻在上頭~~

DSC03510

排行十二的我家阿豬~~

不過~我家的阿豬比較古椎~

雖然我家的阿豬會屎尿齊來的給我驚嚇~~~ 

 

DSC03509 

小小的邊几~和泊荷系列有些神似~

不過說到邊几~我比較喜歡方方正正的~

圓弧角度的~有些太柔了~

DSC03512

一樣是圓弧設計的餐桌~

這麼多次看下來~對有情產品的一大感想~就是圓弧角~~

我猜~這樣的設計除了安全考量外~

也代表著他們設計的出發點~中國的圓融~~

真的是一家很不忘本的台灣本地產品~

DSC03511 

除了中國人特有的圓融之情外~

對於一些產品的小小簡介~也是這麼的細膩~~~

細膩到~你不覺得她是一項商品~而是一個增添你幸福指數的好伙伴~

把小日子過好~就是小幸福的開始~~~~

DSC03520

緊接著~在一旁相呼應的是~

過得歡喜雀躍的雀~

不過~如果這些麻雀可以抓下來~改把阿豬搬上去~

我的荷包口可能會寬鬆許多~ 

DSC03514

其實~阿豬也可以是他們的配角之ㄧㄚ~

因為絕對夠"圓"融的嘛~

我家的荳子~就粉圓~ 

 

DSC03513 

而另一個讓我欽服的點~就是他們的搭配手法~

瞧~這樣的文宣~就是展示在他們自家產品上頭~

對於這項產品~說真的~我留意過幾次~

但是始終不知道~它可以幹嘛用~

這一回~發現~原來可以這樣利用阿~

DSC03521

看看背面~

簡單的支架設計~輕鬆的開展開來~

搭上一大塊素雅的布~是不是就可以成為一道優雅的屏風呢~

這樣的屏風~一定可以擺脫對於屏風那老舊~沉悶的氣息味的~

重點是~她不貴~而且隨時可以輕鬆移位~或是搭配著不同的阿布~來達到不同的風味~

DSC03522

說倒屏風隔間~這一個也可以這樣用~

不過這各的設計比較制式些~

DSC03550

另外~在曾子店~也看到了玄關桌~

和印象中~四四方方~~或是刻滿雕花的華麗樣不太類似~

 

DSC03515

不俗的設計~~這樣的價格~

你願意埋單嗎??

DSC03516

在說到實木大餐桌~這樣也是有的~

DSC03517

實木的桌面~就是不一樣~

DSC03518

以這樣的大小來說~價格~你可以接受嗎??

DSC03519   

要是嫌她不夠壯觀~你家的孩子生卡多~

八人份的一座~夠坐了吧~

印象中~這叫天闊~果真是很開闊~

DSC03540

又或是~你家的孩子真的生卡多~年紀又卡小~

那這各長長的矮桌絕對可以把你家的小鬼抓上去~排排坐~寫功課~

只是大白竟然看著這一把跟我說~這可以買ㄟ~

以後孩子生多一點~抓上去寫功課~嘟嘟好~

這位先生~~八個??你一個都擠不出來了~還八個??

我湊八豬比較快啦~ 

DSC03530

看完可以生粉多的多人份餐桌~

接 下來看看小小單品吧~

帕普沙發旁的單元櫃~

我有甲意~我有甲意~

DSC03523

還是單元櫃~~

DSC03524

這是黑色雙人帕譜系列上的~單元櫃~~

DSC03531

這是很會爬牆的單元櫃~

怪怪~黑色的~~也很優ㄟ~~

看到這裡~我發誓~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搞清楚~她到底有多少尺寸的單元櫃~~

我家目前集了三咖~~

要算一算~還缺幾咖~~可以集滿~~ 

DSC03532

再來~不是單元櫃卻很雷同的隔間櫃~

因為四周都是圓弧的設計~

DSC03528

隔間牆後~顏色很特別的小書椅~

DSC03529

看到這裡~~累了ㄏㄡˋ~

沒關係~我們來轉換一下心情~ 

抬頭伸伸懶腰~看看這一把很像撐開來的大竹傘~

DSC03542

然後低頭看看蛋蛋媽~參加入愛情幕阿埔大典的服裝吧~

看到這雙走路鞋就知道我真的很年輕啦~~二八年華一朵花~~~ 

DSC03543

有俏皮年輕啦ㄏㄡˋ?? 

DSC03545

腰間處來各蝴蝶結~獻出自己的小蠻腰~~

只是~這件褲子應該是七份褲~

不過矮人族的一定都知道~

高個的七份褲來到矮人族的身上~不是變長褲~就是九分褲~

我還算矮人一族的上面一點點~所以只變九分褲~

DSC03549

再往上一點~

是的啦~裝年輕裝可愛一定要的背心褲啦~~~

DSC03544

說~是不是很少年阿??

哈哈哈~我喝喜酒~是不穿裙裝的~

寬寬的褲裝~肚子可以裝卡多~~~ 

DSC03547

接下來~你一定期待~可以再往上一點點吧~~

好的~來了~~讓我們驚艷的來了~~

 

燈燈燈燈~~~掌聲鼓勵~~~

 

 

 

 

 

好漂亮的~~客制的~隔間造型牆喔~

DSC03536

瞧~是不是真的頂美的~

不過據接觸過的朋友說~那個價格~也很驚鼠人~

DSC03538

同理可證的~~這一個也很驚人~

 

 DSC03525

不過最夭壽的是~驚人的~我都有甲意~

大白~認真賺錢~~

這個~那個~我都有甲意~

DSC03526

當然啦~除了客製化的商品驚人外~

他們家的沙發~其實也很驚人~

DSC03527     

而驚人的眾多沙發之中呢~

這個卡貼心~驚嚇數可以讓你分期付款帶回家的~

因為一次帶一個~總有一天~一定能帶齊吧~

而這麼貼心的產品~就叫做樂天沙發~

是阿~~慢慢花錢~會比較樂天點~

DSC03558

DSC03559

DSC03561

最樂的一點應該是~她不單單可以當沙發~組合後~也可以當床~

DSC03562

最後~讓我們慢慢從驚嚇中回到地面上來~

這把逗點椅~就不那麼嚇人了~

打第一回看見她~我就意愛在心內~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他請回客廳就坐的~ 

DSC03556

再來~小小的擺飾櫃~都很平易近人了~

喜歡收集馬克杯的朋友~在廚房擺上一咖~

感覺應該馬上不同~

DSC03551

DSC03534   DSC03537   

稍後~在桌面上無意間發現到各種顏色的樣板~

我想~有情勝過詩肯的另一各地方就是色系的選擇~

而這一次的曾子店之旅~

更讓我覺得~黑色的版材~~也許也可以在住家裡激盪出另一番味道來也不一定喔~

DSC03541  

像他家的深灰色地版~我就有甲意~

局部好好的運用~誰說住家不能用黑的呢??

      DSC03552

當然啦~這樣的木地板我也喜歡~

DSC03555

最後離開前~意外的帶到~類似鄉村風的小櫃子~

DSC03553

木頭的桌面~搭上白色的櫃身~再輔以這樣的把手~

就很鄉村了~

DSC03554      

回家的路上~細數了目錄上的分店~不多不少~十二家~

目前我們已走過三家~

就不知道~集滿十二家~有什麼優惠沒??

DSC03563  

最後最後~也是重點啦~~

我們當然沒忘掉那兩尊老ㄤ阿飄~所以我們又折回大白的三舅家把那兩尊帶走~

而此行最重要的菜尾~我也包不少"顆"~

是的~蛋蛋媽的菜尾是以顆為計算單位的~

因為我只包水果~

而這個水果也真妙~第一回看見是整顆ㄆㄤˇ出來的~

是太有誠意~還是太忙碌???

總之~我包了恐龍李和甜桃~外加~六支水煮的筊白筍~

我知道~這樣的菜尾很奇妙~

但是~這真的是喜宴攤的菜色之ㄧㄚ~~

而從以上的組合~也不難發現~蛋蛋媽心裡始終有七龍豬~

寡人的蛋氏皇后~你們放心~~

你們永遠都在寡人的心眼中~~~ 

另外~小漢ㄟ迪迪~你一大早屎尿兼具的驚嚇禮~

林祖母我~回頭和你清~ 

最後最後~更多有關有情門的文章在這裡喔~

我家的小小幸福空間 

有情門~~兩個爸爸~~~兩人座

 有情門~兩個爸爸 

再走有情門~

 我家的友情門 

築夢~有情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情門曾子店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