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事件~~的確對我的心情產生不好的影響~~~

復發的踢腳板問題~讓我不得不擔憂著未來重複發生的可能性~

即便踏板裂縫事件順利落幕~修補~

未來呢??? 

也許~~使用過木地板的人~後來再有機會重新改變自己家中時~

木地板絕對不會是其中一個選項~~是有他的原因的~

而我們這些~對木地板能帶來家庭溫潤感~產生美好幻想的人

說甚麼~都非得擁有它一次的不怕死精神~~

再真有下一次機會~為了那長遠的美好未來~我也要勇敢說不了~~~ 

反正的~就是等吧~~就是看吧~~~看能做到甚麼地步吧~~~

林祖母我呢~也抱著親上台中~拿著照片也要和老板橋出一個圓滿收尾的心理準備了~~~

心情不好~~所以........

昨晚抓著大白~緊急召開~~~擦地板大會的年末會議~~~

是的~這一點我比無感的馬先生好太多了~

至少我有感了~~~

有感之後~~~我也緊急召開擦地板大會~~好來擦掉我滿心的怨念~~~

而~會長我~本人都親自下海了~~

那身為唯一榮譽終身會員的邱大白先生~

當然~也無可逃避~ 

於是~昨晚吃完晚餐~

會長抓著不情願的榮譽會員~~展開了~一月一擦的地板會議~~~

說來~~這也只是榮譽會員的第二次會議~

所以~沒甚麼好抗議的~~

更別跟會長我說~~一年多前協助大福結紮後~家裡的家事就都不關你事的這種混話了~ 

結紮??拜託~~如果你也一起結了~

那身為"半殘障"人士的你~我絕對可以放水讓你過~

可是~一年前你有跟著大福一起結嗎??

沒阿~~

重點是~人~要向前看~~

一年多前的事~再提出來~~不覺得太念舊了嗎??

乖~抹布拿著~~~一到四樓的樓梯給你包就好~其餘會長來~~~

於是~在無所拒絕的情況下~~~我們兩~~~從九點~~擦擦擦~擦到快十一點~~~~~

擦完~地板當然是閃亮亮~~~~

於是隔天的後院就出現了~~~繽紛的這一桶~~~

DSC03613

可是~地板雖然乾淨了~

但是心裡還是不甚平靜~~

好~那就繼續吧~~

視線帶到這些植栽身上~~

嗯~你坐在室內~還滿乾淨的~

那室外的呢??

DSC03605

於是~忙著把坐在二樓客廳外的那些小植栽~一一端下樓~~~

然後~開水伺候~

沖忡忡~~~

對嘛~就是要洗掉滿身的塵埃~重新開始~~~~

DSC03606

薛荔也一樣~

 DSC03608

通通排隊洗乾淨~~~~

DSC03610

都濕了~那前院也濕一塊吧~~~

DSC03611   

最後~以上那些滿足我了嗎??

不~~~後來一不作二不休的~把過年才會出現的洗屋劇碼~提早搬到今天上演~~~

所以二樓的陽台~趁機也大洗特洗一番~

之後~~~隔壁的蛋氏皇后等一干豬~也一併受洗了~~~

因為~心情不爽~就是要事事都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