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又到了預備要放假的星期五了~~ 

想想~~星期一的上班心情~應該是這種臉~~~

一臉ㄉㄨˋㄉㄨˋ的望著~~~

撲馬荳荳看世界

一到星期五下午~應該就會變這樣~~~

眼睛~閃閃發亮~~~~

嘴角~也會上揚了~~~

現在的你~~是不是也是這種臉呢???

荳荳

那到假日呢~就要預備點豬來坐檯了~~~

DSC03719

然後看到這種漢草和體格~~~

DSC03721

視線帶到這顆渾圓而有力的馬達~~ 

DSC03722

那個手阿~就要眼到手也到的跟過去~~~

一手巴上去~~~~~

DSC03724

然後慢慢的往下撫摸~~~

我的假日摸摸茶室來了~~~~

DSC03725

有fu了之後~~~~手再慢慢帶到胸前~~~13顆奶頭~正等著我~~~~  

越來越燥熱了~~~~

DSC03726

接著安撫性的摸摸手下這位妹的背~~~

別緊張~別緊張~~~

DSC03727

我只是想~壓壓~你的大豬鼻~~~~~

DSC03416

以上呢~是寡人和純圓皇后假日的閨房趣事~~~摸摸茶~~~

其實~也不知道為甚麼~~荳子就是有這種魔力~

常常看著她無辜的小臉~~~和圓滾的身軀~

那個手阿~還真是會情不自禁的就直接往屁股巴過去~

大白也超愛玩這一招~

反正呢~圓屁股的~就是有著誘人犯罪的魔力啦~

看完圓屁股~接下來~要來點正經的了~~

最近呢~超愛說前人的智慧的~~~

也發現~前人的智慧真的是粉好用~

像這些~遍地金黃的粗糠~~~~

過了一段時日後~就會轉變成遍地"黃金"~~~~

  DSC03718  

金黃變黃金~就是前人的智慧~~~

以前阿嬤養雞時~總會在底部鋪些粗糠~~~

雞雞出清後~混滿雞屎的粗糠~經過曝曬~就是天然有機的肥料~~~

在我家呢~~~後庫裡的豬豬便所~~~也把阿嬤的智慧挪來一用~

時常~許多人上我家後庫來看豬時都會問~

不臭嗎???不亂大便小便嗎??

這時候我就會比著後頭的金黃粗糠說~那是他們的便所~

不分晴雨~他們都懂得要上那大小解去~

粗糠~~~好用之處在於~~他會吸水~~~

所以照理說~混著五豬龐大尿量的那一小塊~應該會滿是濃濃的臭味~

不過~在粗糠的加持下~~~味道倒是沒有~

我猜~都被粗糠吸收掉了~~~

而一段時日後~~再把混著豬尿的粗糠~一次出清送上少女的祈禱~~~

這一袋粗糠~也算功德圓滿了~~~

只是~~D賽是一看見就要掃掉的~萬萬不能等到出清日~

不然撲馬ㄍㄠˋ過來~ㄍㄠˋ過去~~~那還真的頗精采的~~~

其實~有時候看著粗糠~再認真想想~

當大家都流行著把自外傳來的硅藻土運用在居家除濕時~

我們台灣呢~其實也有土生土長~超級環保的吸水~吸臭妙寶喔~

在我家~沒有媚外的硅藻土~

不過~~~本土的粗糠倒是用頗快的~ 

國外的硅藻土~一坪好幾個千~~

台灣的粗糠呢~~一大袋~幫你裝到好~30摳~~~~~~ 

哈哈哈~~也很好用啦~~~~

不過有人會覺得~~粗糠~那是給豬大便尿尿用的~哪真能上牆去~

其實~他真的能上牆ㄟ~~~

瞧~~左後方裡~那一塊白白的矮牆~~~就是粗糠精製而成~

那道矮牆~說真的~~有許多人看過後還真會認真的問我們~那是甚麼???

         撲馬和荳荳

然後大白就會開心的跳出來說~~那是他的精心之作~~~

粗糠~和著白水泥~用大白的雙手~慢慢的ㄏㄨㄟˇ上去的~~~~

乾燥之後~看得到粗糠的顆粒~~~也看得到白水泥的潔白~~~~

真的是蠻有味道的啦~~

那粗糠不掉渣嗎??

不會ㄟ~~~我家的阿豬ㄏㄨㄟˇ過來~ㄏㄨㄟˇ過去的~還沒見她掉渣過ㄟ~

而就這樣~那一道~想著地中海浪漫風雙手ㄏㄨㄟˇ成的白牆~成為後庫裡~很有特色的一個亮點~

這種想法~是大白胡亂來的創作~

反正後庫裡是集合多種風格而成的一個空間~

有專屬於蛋蛋的乞丐風~~~

有專屬於彎彎的潮濕風~~~

有專屬於荳荳的嗑著風~~~

當然還有我甚麼都想種甚麼都不奇怪的~喜新厭舊風~~~~

所以加上大白的創意~~~~

還好啦~~很有實驗精神的一個空間~~~ 

不過~如果有人真的被我家那道白牆ㄕㄨㄚˋ到的~

我真的要大大的ㄜˇㄌㄜˋ你一番~~慧眼識好貨阿~

說不定幾年後~他會像硅藻土一樣~被廣泛的運用在室內空間~ 

最後呢~~送上偶像張片一張~~~

大哥~這種的才叫偶像~~

彭佳惠~~~~~阿~~~~~~~~~

是的~~她也是大妹學校裡的家長~~~

好想拿簽名照喔~~ 

超愛她低沉而有力的嗓音~~~有種奇幻的魔力~~~~

偶像~~~~~~阿~~~~~~

1394427_10151811453152885_2002048681_n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