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牽回我家的"腳踏車時鐘"後~~~來去登堂入室牽一台卡達車~~~ 

也已經好一段時間不曾再光顧登堂入室了~~

昨晚~趁著去台南的"順道"~~~

在回程時~硬ㄠ著大白繞過去看一看~~~

而這一看~~~~~我的天天兒阿~~~ 

週年慶~~~

滿5000~現抵五百不打緊~~~

只要你掏出現金交易~~~還可以直接打65折~~~~

65折~~~

我似乎已經看見大白皮夾內的真鈔~正在跟我揮手說再見~~~~

沒關係~~~心頭抓ㄏㄡˇ定~~~進去看看吧~~~

踏入後~明顯發現店內的擺飾~和上次又不一樣了~~~

像這一座鄉村風裝飾的白色門片~~上一回~是沒瞧見的~

DSC03959.jpg

門下很有fu的圓桌~也是陌生的~~~~

DSC03960.jpg

這一部腳踏車呢~~~上次好像就有看過~

總之~新新舊舊~~~~這樣的擺飾變化~

讓登堂入室~可以成為我家的另一個休閒景點~ 

只不過~要踏入這個休閒景點之前~~~真的要有失血的準備阿~~~~

DSC03961.jpg

抱著驚豔的心情~一路往內走~~

桌上的這一隻小蝸牛~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他的材質粉特別~~~

蝸牛殼上的花紋~是布做的喔~

再搭上大大的笑臉~~有種質樸的可愛~~~

DSC03962.jpg

就在我對著蝸牛傻笑時~~

大白突然大喊~~你看~香菇鐘~~~

香菇不是只能燉雞湯~~~還能做成鐘阿???

抬頭往上看去~果真~好大的一朵香菇正掛在牆壁上搖擺著~~~~

原來~~燉雞湯的香菇顧身體~~~

掛牆上的香菇~粉養眼~~~~

DSC03963.jpg

那~為什麼說搖擺呢??

因為底下垂掛著的小松鼠~~隨著指針的滴答聲~不停的擺動著~~~

DSC03964.jpg

鐘上的可愛小墜飾~~~也十分吸睛~

DSC03965.jpg

看完香菇~~換看青蛙和小鳥~

DSC03966.jpg

還有小兔兔~~~~

DSC03968.jpg

以及店內的重點擺飾之一~~彼得兔~~~~

DSC03969.jpg

當然啦~~貓頭鷹也是少不了的~~~

是的~~貓頭鷹在這樣的店家裡似乎佔了很重要的一席之地~

而且~隨便一看~就有好幾種款式材質可以挑選~~~

偏心~~~為什麼沒有我鐘情的豬豬擺飾呢?? 

豬~圓圓的~做成可愛的卡通造型~應該也是很讚的擺飾~

但是~~~說真的~~豬的擺飾品真的不好找~~~

陶瓷的~當然是一堆啦~

只是我要的不是陶瓷類的~~太亮眼了~~~

DSC03967.jpg

再往內走~~此次的留意重點~~~可愛澆花器~~

因為二樓陽台專用的小澆花器掛點了~所以一直在尋覓著鐵做的小造型澆花器~

看見這一把~~其實有意愛~

DSC03970.jpg

這一把~更是有意愛~~~

只是稍後問了老闆~~老闆說~那不能真的拿來澆花~會生鏽~~

那只能拿來擺好看的而已~~~~

所以~放棄~~~~~ 

   DSC03971.jpg

放棄後~這個可愛的小貓造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DSC03973.jpg

小夜燈ㄟ~~~

點上燈後~~會有小貓造型出現在牆上嗎??? 

問了老闆~~老闆一臉我們是憨人的回答~沒有~~~~

喔~好~沒有~~~ 

DSC03974.jpg

最後在繞了一大圈後~沙發上的這對狗男女~引起了我的注意~~~~~

好一對可愛的狗男女~~~~

DSC03972.jpg 

是的~看完狗男女後~~這一篇~~結束了~~~ 

不過~下一篇的開始~一樣會由這對狗男女做為起點~

而且是超不良的一對狗男女~~

我只能說~大白被汙染了~~~~~~ 

幸好~我猶如觀音蓮一般的~出黃泥~而不染~~~~~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