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波坡的東北季風到來~溫度也逐漸往下滑~

滑阿滑~~總算也到了該使出冬裝的時刻了~~~~ 

於是~貴人協助收集而來的床罩~~上吧~~~~

是的~~空曠的車庫~~雖然每豬各有一咖豬窩可以窩~

但是~灰常通透的每一咖~不加以包裝處理~~在寒流來襲的時刻~絕對是標準的冷凍庫~

而標準的冷凍庫~~隔日~絕對出產正港天然有機ㄟ冷凍豬肉~~~~ 

只可惜~本人不吃豬肉了~~所以有機冷凍豬肉~~請止步~~

止步的法子~經本人多年研發~~還是覺得~床罩最好用~~

因為~四周有鬆緊帶的床罩~整各往豬窩一罩~~有彈性的鬆緊帶~就可以緊緊的包覆住豬窩~

以免~豬嘴耍賤的時分~床罩可以輕易被拖下地來分屍~

瞧~撲馬的大木箱套上這一組大紅的床罩~是不是很有喜慶的fu呢~ 

而喜氣的床罩~在每晚~可是撲馬和荳荳共度甜蜜夜晚的好陪襯呢~

雖然偶爾甜蜜的夜晚會有些走"味"~

因為不甘寂寞的蛋蛋~盪著他的老豬體~硬是要和人家ㄎㄟ燒~~~~

一點都不考慮~自己的陳年改邊仙已經發出濃濃味道~~ 

尤其在床罩放下的夜晚~~~那個味道~應該是悶在木箱裡的吧~~~ 

DSC04294

這一咖~可以擠上三豬~~有沒有給他粉厲害呢~~~ 

不過~~每次看他們三豬擠在裡頭~

我都好擔心~先前貴豬勤勉勵學的代表作~勤勉勵學的~ㄒ一貴豬 

那兩孔用豬嘴咬出灰常通透的大洞~

會不會硬生解體~崩壞???

算了~崩了再來救豬吧~

而隨著冬季的到來~~其實也意味著~那是個非常好眠的季節~~~

一大早~吃完早餐~慵懶的睡個回籠覺~是多大的幸福~

晚一點~陽光照進車庫裡~轉移陣地~攤在陽光底下的暖暖日光浴~~

是多少人退休的好夢阿~~~~

所以大家一定會覺得~~貴豬肯定從良去了~

不再胡作非為~

是阿~貴豬從良好一段時日了~~

不過~~豬沒三日好~ 

我還在欣喜說~~車庫後~~近來都沒甚麼災情~

貴豬真是成蟲了~

結果~不出幾日~~~貴豬的代表作又來了~~~

這一回~他找來撲馬貴人~~一同開挖我的風鈴木~~~ 

第一回合開挖~~~老娘端著晚餐進庫的臉~瞬間冷凍成冰~~~~~

那是甚麼碗糕??

蛋白阿公遺留下來的大木桌~被我鋪在地上當木板的大木桌~

怎麼像變魔術似的漂浮在半空中??

阿娘威~蛋白的阿公顯靈了嗎??? 

走近一瞧~蛋白的阿公沒顯靈~

因為大木桌卡在南方松柱子上~呈現離地狀態~

然後~~已經放根去的風鈴木~~~竟然被貴豬他們開挖了出來~~~

馬的~你當你在挖石油~還是煤炭??

只可惜~你們挖錯了~你們挖到老娘的天然氣~~~~ 

冷眼一殺~往後探去~~貴豬和撲馬兩位正一臉無辜的端坐在離我最遙遠的那一咖木箱裡~

和平日放飯時跟上跟下的哭一ㄠ樣一點都不同~~~

雙眼冷冷的瞪著他們~~貴豬的大眼對上我的大眼~~~

馬上閃了開來~~~

不關我素~~那個樹根~不是我挖的~~~

貴豬想表達這樣的意思~

只是心虛的眼神~代表他明白自己幹了甚麼事~

冷靜的把被斷根的樹根剪除後~~覆了些新土上去~

再把顯靈的大木桌歸位~~~

回頭找兩豬算帳~~~

荳荳一臉無辜的深情望著我~~~撲馬也是~一臉無辜的黏著我~~

仿若在說~~那個樹根是蛋蛋挖的~和他們無關~~~~

馬的~~認識你們倆是頭一天嗎???

後頭的草是誰挖的??

後頭的花是誰吃的???

後頭的樹是誰咬的??????

今天~本以為冬天到來正好眠~

結果~你們是冬天到來巴肚一ㄠ~

在下午的時刻~一起開挖樹根解飢去~

可是罵完看似無辜的雙豬~我知道~柔性溝通是無用的~~

於是~蛋白~~~把你阿公的大木桌和一旁的平台來各大團結吧~~~

通通鎖在一塊~我看你們如何搬~~~~~如何挖~~~~~~~

只是~守住風鈴木的樹根~~~何處~會再失守呢??

真的~養了豬~一點都不會老年癡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鈴木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