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的冬季午後~~哪兒去最好???

答案~~當然嘛是~棉被裡~~~~ 

於是~色彩已經很繽紛的小孩房~繼續再添一色~粉ㄤ阿色~~~~

DSC04329

瞧~上頭還有古錐ㄟ狗狗圖案~~~

我猜~這件被子大概是姪女小時候的棉被吧~

而在好久好久以前的某一晚~我弟夜宿我家~結果老娘我沒被子給他蓋~

所以善心人士~大姊~特地攜來粉ㄤ阿色ㄟ被被一件~

解救我弟可能被凍成冷凍人肉的困境~

只是~解救完畢後~

我姐也順道把這件被子給解放了~ 

於是~~它~就成為我家衣櫥裡的一員~

在去年被資缺乏的冬季~本想許給阿妞去糟蹋~

後來想想不對~要是被大姊撞見~那就不好了~

因此~粉ㄤ阿色ㄟ被被一直睡在一樓的衣櫥裡~

一直到今天午後~~被我挖了出來~~~冬眠去~

DSC04330

本就是單人份的子母床~~把大大的雙人被子折對半~

一半當床墊~一半拿來蓋暖暖~~~真是嘟嘟好~~~

不過~舒適度沒主臥床墊的優~~~

所以過幾日~也許去買組單人的小睡墊回來擺吧~

冬天的午睡舒適度~就靠他們來加分了~~~ 

DSC04331  

那為甚麼大大的主臥床鋪我不睡~硬要睡這裡~

實在是~我莫名的潔癖在作怪~

對於睡覺用的床~我有種堅持~就是一定要在睡前洗完澡後才能躺上去~~

白晝時~總覺得外出過的衣物有些髒~~

所以是絕對不能上床去的~

於是~基於這樣奇怪的理由~白天睡午覺的場地絕對是要另覓的~~

一開始~~客廳的沙發~是讓我睡翻過去的點~~~

只是常常午睡到一半~都會偶遇回家ㄘㄨㄚˋ賽的蛋白~~

實在是有些不得安寧~ 

所以有門的小孩房~就成為首選~

瞧~經過這樣的布置後~睡起來~真是溫暖又安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麗子母床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